今天要來老王賣瓜一下:D

三嘴滷。.JPG

「三嘴滷」是娘家舅舅新開的店,指的是招牌三嘴滷肉飯包含了三種部位的豬肉,包括五花肉前段及腱子肉和二層肉,同時可以吃到三種肉的口感。我娘家是在市場賣溫體豬肉的,所以肉的品質完全不用擔心唷XD 前陣子剛開幕推出10元魯肉飯、担仔麵還吸引不少新聞報導,在下這兩天也去捧場一下,順便把店內的菜色介紹給大家~

三嘴滷。廚房.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半開放式的廚房,外場廚房主要負責担仔麵、燙青菜、滷味...等。

三嘴滷。滷味區.JPG

滷味區,這裡除了滷味還放了很多年代久遠唱盤(是叫唱盤嗎?),現場BGM也都是懷舊老歌:D

三嘴滷。餐具調味區.JPG

滷味區旁邊是簡單的餐具、調味料自助區,個人推薦特製辣椒醬

三嘴滷。特製辣椒醬.JPG

三嘴滷。擔仔麵.JPG

担仔麵 NT35元。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特製辣椒醬啦~搭配肉燥香的湯頭超級正點!

三嘴滷。滷肉飯.JPG

古早味魯肉飯 NT30元。店裡有分魯肉飯跟肉燥飯兩種,魯肉飯就跟照片一樣~都是肥肉,而肉燥飯專門給怕肥肉口感的人吃,全部都是瘦肉肉燥喔!

三嘴滷。招牌三嘴滷肉飯.JPG

招牌三塊滷肉飯 NT45元。三塊一口大小、不同部位的滷肉配上簡單的豬油拌飯~

三嘴滷。炸紅糟肉.JPG

炸紅糟肉 NT50元。炸到香酥的紅糟肉配上爽脆的小黃瓜和嫩薑絲~超推薦跟我一樣熱愛肥肉的人啊!

三嘴滷。台南蝦捲.JPG

招牌蝦捲 NT60元。蝦捲是跟台南當地進貨的,吃得到整塊的蝦子,口味重一點的人可以另外再加點胡椒鹽,超正點。

三嘴滷。燙青菜.JPG

燙青菜 NT30元。目前有高麗菜、地瓜葉、空心菜三種可以選擇。

三嘴滷。剝皮辣椒雞湯.JPG

剝皮辣椒雞湯 NT60元。

三嘴滷。古早味酸梅湯.JPG

古早味酸梅汁 NT35元。每天新鮮現煮的酸梅汁,超酸超過癮~吃了一堆滷味炸物一定要來一杯!

三嘴滷。店內一角.JPG

店內的桌椅都是小學的課桌椅喔!在那邊吃飯有回到國小的感覺,哈哈XD

三嘴滷。古早味零食.JPG

滷味區旁邊的古早味零食區。

因為這是自家人開的店,所以我怎麼寫一定都是好吃啦,這邊就不繼續賣瓜了XD 店才剛起步~歡迎大家去捧場吃看看,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直接跟老闆反應,5/10母親節當天如果跟媽媽一起去吃飯,還可以享有半價優惠喔!

三嘴滷 牛車店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467號(五權五街口)

電話:04-237151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綠世紀
  • 三嘴滷,看起來超好吃的,身為台中人沒吃過,實在不該!
  • 瑪姬媽媽
  • 我也有去三嘴滷吃過,讚啦!真的很好吃,湯頭非常甜美新鮮,滷味又很入味,餐廳也佈置的很復古,真的是五星級的享受,路邊攤的收費,超划算的。
  • 感謝支持:D

    moonyeh 於 2009/05/24 23: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