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餵母乳,打造健康寶寶」這個活動我大概3月底還是4月就報名了,年代久遠到我都忘了XD 那時候還想說會不會懷孕8個月了根本沒辦法參加咧,結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這次特別叫老公陪我一起去,想想~這搞不好是他最後一次陪我去上課了啊!而且我每次都會想...

「如果我抽中大獎的話,總要有人幫我搬回家啊!」事實證明這也是想太多(哭)

這次上課請到中山醫藥大學附設婦產科的主治醫生 林靜儀醫師來講課,中山醫大其實就在我家附近,但是我本人一直都沒有意願去那邊生產~大概是沒人推荐介紹吧!不過昨天聽了林醫師上課,就覺得...矮由~這個醫生好溫柔喔!在她的形容下母嬰同室感覺超歡樂、餵母奶超輕鬆的啊,因為本人適逢需要轉到有接生醫院的交岔口,聽一聽課都想到中山生了XD

接下來就很刺激啦~中場休息時間歡樂大放送,我先拿到了兩瓶雞精:D 後來有獎徵答的禮物是nac nac沐浴禮盒,我還提醒老公要舉手舉手舉手!!結果這傢伙一聽到問題就發楞...OOZ 後來主持人還現場加碼開市送nac nac禮盒~我因為不太想花錢買雞精就錯過了。

白蘭氏雞精特惠組

最後還是買了。

老公昨天陷入一種瘋狂的阿婆狀態,一邊看著現場的訂購單一邊嘖嘖嘖的喊著好便宜好便宜,加上這次也提到喝雞精可以增加母乳質量,他一直很想衝!明明就不敢喝還想衝!根本沒辦法讓他好好坐在位子上,一直問我要不要買、喝不喝、要不要買...最後我選了基本的組合70g*12罐 NT600元,哀~男人有時候也是很容易被洗腦的啊!

BTW,他回家以後還一直碎唸「早知道那個訂購單應該要多拿幾張回來,很便宜捏!」

媽媽寶寶&白蘭氏媽媽教室@長榮桂冠

當然啦~這次最吸引人的就是抽獎抽獎抽獎!禮物超多的!算了一下中獎機率大概有1/5吧...而且每個贈品看起來都超優的,連美樂漢堡機都有啊!主持人抽獎的時候現場整個大躁動,每抽出一個號碼都有人尖叫,連Molly都在肚子裡瘋狂搖滾,不過事實證明~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偏財運:D

會後贈品很大包,可是啊可是~這期的媽媽寶寶雜誌我已經買了,而且是4月在全家預購的(因為有送手搖鈴=_=),婦嬰用品大賞這本我年初想研究寶寶的用品就買了啊!內心覺得十分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