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藍印子廝殺後我們又跑去BBH媽咪們也蠻推薦的俏媽咪,不過不是竹北店~是北大路那間!俏媽咪店面不算大,走道一樣不寬~不過商品擺設一目了然,也都依照功能和品牌分門別類,不像藍印子的孕產婦服飾只有妮妮一個牌子,俏媽咪有mamaway和六甲村等等,選擇很多!六甲村打到原價的58折,比台中我看過的任何一家店還便宜~像我要買的哺乳運動內衣原價NT680元,打完折只要NT394元耶!在台中寶齡看還NT510元說!

逛啊逛的看到待產包的組合包,不是我在自誇~我的神經真的有夠大!當下我才熊熊想到「我根本完全沒有準備待產包」,從頭到尾就是買Molly的東西,只好趕快向老公的姐姐求救,結果剖腹產的姐姐對自然產要準備的東西的量又拿捏不定,於是又打電話給老公的表嫂才確認哪些該買~該買多少:D

上了二樓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貝親產品,我整個就要捶心肝了啊~剛剛為什麼在藍印子就買奶嘴了啊!(淚眼) 不過因為旁邊有婆婆和姐姐跟著,就不太意思哇哇叫,從頭到尾她們都不太理解我為什麼一定要買貝親or她們覺得用不到的東西,哎~這次血拼買的我綁手綁腳很不蘇胡啊!!

像我有看到chicoo的泡泡浴露1000ml還送洗髮/沐浴精200ml只要570元,本來要下手的,結果因為她們認為洗完皮膚會滑滑的好像洗不乾淨,又說小孩子很髒~強烈建議我買肥皂又省錢又好用blabla...只好含淚跟泡泡浴露說掰掰~老公說做月子後期他會幫Molly洗澡,如果肥皂不好用再換吧!我倒是很擔心讓寶寶洗肥皂會把保護皮膚的皮脂都給清掉了...明明我們自己都不用肥皂洗澡了啊!(頭大)

對了,在俏媽咪也有看到Molly的推車~Combi的Urban Walker~根據老公看到的標價是NT7140元!不知道是不是看錯了XD 雖然心有一點點痛,但也只能安慰自己推車的錢不是我們出的(嗯?),另外還找到Combi的銀纖枕頭套2pc 只要NT199元,整個就是便宜~不買不行啊!!

俏媽咪戰績.JPG

戰利品們,很明顯的在俏媽咪都是買我生產用的東西:D

六甲村超薄產墊20pc NT96元

六甲村生產免洗棉褲5pc NT85元 (買了5包~這樣做月子時就不怕弄髒了!平常幫我洗內衣褲的老公恩准我買的XD)

六甲村運動哺乳內衣 NT394元 (小姐太兩光,害我買太大size,得寄回去請姐姐幫我換=_=)

灌洗瓶 NT35元

Carter's包巾 NT199元 (在網拍看很久的小包巾竟然在俏媽咪找到XD)

Combi 美夢小象銀纖枕頭套2pc NT199元

nac nac牛奶香皂 NT24元

 

這次回新竹除了到這兩個地方血拼之外,也跟老公的表嫂搜刮了不少衣服,東挑西揀後(我承認我很挑)還剩一些狀況不錯的包屁衣、妙妙裝、紗布衣,連Avent的手動擠乳器都A到了,省了不少錢:D 唯一不開懷就是買的不夠痛快,當然我不是想要隨便亂花錢啊~只是希望可以照我的意思去幫我的女兒挑東西,有些小東西並不貴,說真的沒有必要一直在我旁邊說「如果下一胎生男的,就用不到粉紅色」這種話吧?

我愛我的孩子,就算下一胎真的生男的,我也願意再花一次錢幫他買小男生的東西,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