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滿28W開始,產檢的時間就從1個月1次縮減為2個星期1次,短短14天有時候還蠻難捱的耶!越接近生產就越想天天去照個超音波,看看小傢伙到底在肚 子裡玩什麼遊戲XD 尤其我又特愛幻想~每次都自己幫Molly編了好多故事和情緒,實在很想知道小姐在肚子裡的kimochi耶!

這次產檢因為有預約,所以時間掛在早上9點,對我這個平常都睡到中午的人實在有點早...不過小姐很聰明(又是媽媽妄想症),前一天晚上我和老公就一直對著肚子說「Molly,明天又要去拍照囉~要乖乖的給醫生拍照喔!」結果只見我肚皮又開始跳動,而且都是小姐頭跟手的位置,我一直笑說Molly一定是在化妝擺pose!早上8點一到~小姐就起床吃飽飽開始打嗝,肚子一震一震的根本不用鬧鐘我就被吵醒了XD

美村婦產科產檢

產檢還有禮物拿耶:D 但我從來都沒聽過胎教音樂就是了....

到了醫院不外乎驗個尿糖尿蛋白,站上最不想面對的體重計,接著聽護士揭曉那可怕的數字,然後被體重嚇到心跳血壓飆高之後又被迫量血壓這樣。上次產檢只胖了0.2kg,我整個心情飛揚~大概是太得意忘形了,外加最近變的好愛甜食...結果就呼嚕嚕的胖了1kg 但是很妙的地方在於,常會聽到不少媽媽說去產檢結果就被醫生碎念胖太多,可是我從懷孕到現在都沒有被念過耶?

難道沒有一個醫生發現我已經胖了20kg了嗎??!!

34W6D.JPG

我想李醫師的拍照風格都一樣吧...這是第二張側臉了=_=

Molly體重:2428g(396g↑)

頭圍:8.88cm

大腿骨長:6.72cm→週數判定是37W2D耶~好誇張XD

腹圍:29.34cm

這次Molly的臉是面對我的肚皮喔,果然有準備要拍照~哈哈!不過腳一樣擺在我的右側,最近胎動變的更頻繁了,完全沒有什麼「到了後期胎兒會因為空間變小,胎動會少一點的」現象,而且動作之大~之慢的,有時候我覺得肚皮快炸開了!!要不就是總有一天我的肋骨會瘀青內傷...囧>

量一量小姐的體重已經有2428g了,感覺上胖的比上次還少,我不滿的碎念被醫生聽到XD 李醫師馬上回答說這樣是正常的,因為超音波預測難免有誤差,誤差值大約有15%,而且高低估都有可能~後期每個禮拜寶寶的體重約增加150g~250g,何況小姐的體重完全在標準值啊!想想也是,Molly很努力了~光這4週就已經增加了906g,將近1公斤了耶,媽媽我還是不要太貪心,到時候養的太肥反而難生:D

下次產檢就是37W囉!快足月了~做完自費的乙型鏈球菌篩檢後,就可以安穩的等Molly自己挑時辰出生了,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