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3D.JPG

應該是我這輩子肚子(還是腰?)最可觀的時期了...XDrz

兩年多前剛決定和你在一起時,我霸道的告訴你「我不想再浪費時間談戀愛,如果你只想玩戀愛遊戲,那就不要跟我在一起」,沒想到你完全不打退堂鼓,這兩年多來我們幾乎沒有爭吵,愛黏人的我甚至養成了不能看不到你的怪癖,時間過的好快,再30幾天我和你的女兒就要出生了呢:)

還記得兩年前,我突然發現你抱小孩的樣子好迷人,你又這麼喜歡小孩,於是我們隨性的決定要生個寶寶,完全忘記當時的我剛發現自己得了甲狀腺亢進而且因此失業,而你的經濟基礎也還不夠扎實,拼了好幾個月,終於看到驗孕棒上的兩條線,那時候我好開心。想要生孩子的心情完全掩蓋了眼前的現實。

最後在不支持的言論下,我們第一次向現實投降,沒錢、養不起、個性不成熟、我身體不好...他們說的都是事實,可是聽在我耳裡「為了你好」這四個字實在傷人。我難過了好久好久,甚至責怪你不曾陪我哭泣,直到你抱著我哭、告訴我「我怕妳更難過所以才不敢表現出來」。

難過到了最後我已經不敢再對懷孕抱持任何想像。

34W3D (1).JPG

去年,你在新竹的老家連著出了兩個孕婦,幾次聚會黃湯下肚後,你媽媽總告訴我希望抱內孫,看著表嫂懷孕的模樣,我才開始認真考慮這件事,那時候我總想像我挺著大肚子,而你把臉貼在我的肚皮聽著寶寶的動靜,這畫面讓我心動了。

只是,沒想到Molly這麼快就降臨到我的肚子裡。剛發現的那天我好緊張又好興奮,但想到要告訴你又忍不住害怕,我知道我們的經濟一樣不算寬裕,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要這個寶寶,但你呢?我想你是了解我的。當你從公司趕回家,看見驗孕棒的兩條線,你笑了,你開心的抱著我、稱讚我,還叮嚀我好多要注意的事情,那一瞬間我所有的不安都煙消雲散了,我知道你和我一樣期待這個寶寶。

從懷孕到現在過了兩百多個日夜,不管我脾氣多古怪、多愛哭你都接受,無論我體重增加多少你都說OKOK,每天洗澡你都會幫我洗背,懶惰的我還把內衣褲都丟給你洗,在你的疼愛下我也不用做家事,每天只要到處亂跑當個開心的大肚婆就好,有時我覺得你工作太辛苦,你反而會回過頭來說是我比較累,有你在身邊真好。

親愛的,再過不久我們的女兒就要出生了,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期待?你會不會像我一樣疼愛她?我們,真的要成為一個家了呢!

SANY8020.JPG

老公,加油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