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吃獨立創意品牌的彌月禮盒,就獻給了名稱超妙的天鵝脖子街Swan Neck Street,這是由網路崛起的創意烘培坊,除了彌月禮盒之外也有婚宴囍餅和一般西點,其實...內容物都一樣嘛(笑)

天鵝脖子街。彌月試吃小禮盒

免費提供試吃的禮盒,很精緻喔!

因為是網路起家,所以天鵝脖子街網站做的很不錯,也提供了網上禮盒DIY的系統,操作很簡便只要選取想要的禮盒格數,點選喜歡的西點蛋糕拖曳到盒子裡就好了,缺點就是在購買前沒有辦法實體摸到or看到產品,當然貼心的她們是一定有提供試吃啦~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用NT29元+物流費120元索取試吃盒囉!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是台中人。天鵝脖子街雖然沒有實體店面,但在台中大里設有公司,重點是離我家好近啊XD 直接到公司去跟她們詢問索取試吃是不用錢的唷(貪財貪財:P)!不過公司的部分不是全年無休,記得先打電話問問喔!

天鵝脖子街。原味馬卡龍

原味馬卡龍。

接待我的是一位李先生,人非常nice,現場也讓我看了各式各樣的大小禮盒包裝,材質和設計都比外面連鎖的喜餅店來的細緻,另外還有她們的創意商品牛寶寶,不過因為她們的禮盒是精緻&客製化路線,所以在份量上就顯的比較小,而且她們的手工餅乾看起來都好好吃...本來我只想選個三格,後來又覺得也許四格比較OK,又看下去就想說不如選六格吧啊啊啊啊!!!(失心瘋)

天鵝脖子街。各式彌月餅乾

份量和誠意十足的試吃盒。

試吃盒裡包括了數種手工餅乾、切片蜂蜜蛋糕、馬卡龍、年輪蛋糕,都是採取單片包裝的,而且在包裝上都有打上賞味期限喔!她們家的蜂蜜蛋糕比一般的蜂蜜蛋糕濕,上層的蜂蜜刷的比較厚實,一打開就會聞到濃濃的蜂蜜香,口感還不錯。另一個讓我感興趣的是馬卡龍,不過那時候她們就有提醒我啦~這個口味偏甜,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而且口感偏硬,感覺好像吃糖花喔...XD

天鵝脖子街。奶油年輪

奶油年輪蛋糕。

最討我歡心的是這個年輪蛋糕!好吃!一打開包裝就是香噴噴的奶油味,雖然個頭小小的,但吃起來很綿密,口感不會太乾,比起元樂的年輪實在好太多了啊!!

整體來說天鵝脖子街給我的印象很棒,老公也覺得不錯~出線的機率很大!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彌月和喜餅都交給她們啊XDDDD 但還是希望她們的外盒能有更明顯的區分,我在網站兜了下,發現除了格數大小之外彌月和喜餅的外盒都是一樣的圖案,如果這部分能有改善就更棒了

天鵝脖子街Swan Neck Street

電話:04-24070120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環河路97號(她們家很好找,但因為和貿易公司共用商辦,所以外觀看起來不太像: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