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8078.JPG

洗衣服曬衣服洗衣服曬衣服,看著一件件的小衣服隨風搖盪,竟然會有幸福的感覺。

37W,足月了~雖然天氣熱的要死,恨不得趕快把小姐生出來,脫離每天胸部黏肚子、肚子黏大腿的鳥日子,可是想到真的快生了而且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就忍不住腿軟OOZ

好不容易讓我熬啊熬到了最後一個月,自從收到很多小衣服後最想做的就是幫Molly洗衣服,哈哈哈~很詭異吧!可是每天都會忍不住想把那些衣服拿出來翻了又翻、看了又看,放在肚子上比一比~想像Molly穿著這些衣服的樣子XDrz

你看看懷孕的人怎麼都不會想到以後小人嘶吼哭喊的可怕景況啊~荷爾蒙真的超強的啊!

昨天去產檢前又洗了一批衣服起來,聽說接下來幾天會下雨,真煩~我還有小床單什麼的還沒洗耶...是說我為了這些衣服,也顧不得本身有光過敏不能日曬的問題,硬是把自己的皮膚整個曬到過敏紅腫,哀哀~能不能改成半夜曬月亮啊?還是下回穿個太空裝去曬衣服好了....

36W6D

又是側面!又是!

Molly體重:2808g(380g↑)

頭圍:9.06cm

大腿骨長:6.73cm→竟然沒變!!!

腹圍:31.64cm

這次產檢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測,自費NT300元,基本上自然產的孕婦都建議做,是個媽媽感染不痛不癢,而寶寶雖然不一定會感染但一感染就會造成肺炎、腦膜炎、敗血症等等的可怕病菌!因為病菌源自媽媽的腸胃道,所以檢測是用棉花棒擦拭會陰部&肛門採樣。

本來還以為阿娘喂我肚子這麼大做這個檢驗難道是要爬上內診台嗎~幸好不用。醫生按照慣例照完超音波後,護士幫我翻個身脫個褲子就OK了,但是很久沒有這種人在異鄉屁股涼艘艘任人看的FU啦,所以還是蠻害羞的~!!!

雖然醫院的體重計怪怪的導致我本人不知道為什麼掉了0.5kg,但Molly這兩個禮拜又長大了不少,現在體重來到2808g囉!最好笑的是前陣子都進度超前的大腿骨,這次竟然完全沒變~!!!哈哈哈~是空間不夠了嗎?搞不好是因為這樣,所以Molly的腳現在常常踢到界外XD

前幾天肚子放假警報,醫生也說沒關係,畢竟快生了~該痛也是會痛、該宮縮也是會啦!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Molly對外頭的世界還很好奇,小臉臉還是對著我的肚皮~據說這樣角度比較大,很容易卡在產道延長產程,不過在生之前還是有機會轉向的~醫生叫我多走路刺激宮縮,讓Molly慢慢被push向下&轉向...

SO~轉動吧~Molly!!

 

PS:本來打算問醫生我會不會提早生,可是忘了...只是我一直有幻覺我會提早,醫生只有很輕鬆的告訴我~足月囉,現在什麼時候生都可以囉~嘖,怎麼會有這麼不確定的事情啊!接下來20天...到底哪天會開始真陣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