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競標啦!在BBH爬文時正巧看到有媽咪說有幾個拍賣賣家的東西頗便宜,而且是採1元競標~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上Y拍去找啦!首要購買目標就是不少人推荐的「台塑防蹣抗菌洗衣精」啦~

SANY8078-1 (11).JPG

搭啦~就是他們!每瓶都還都有一張健檢卡,看起來就很好用的樣子~來看看產品介紹:

●使用時具真正有效的除蟎效果
一般洗滌衣物的過程要具備殺蟎效果,必須在55℃以上的熱水才可行。但使用「Dr’s Formula防蟎抗菌洗衣精」洗滌衣物,只需在一般水溫(25℃以下)下清洗,即可發揮強力除蟎效果;本產品經台灣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TTRI)實驗測試證實,除蟎效果優於其他同功效之市售產品近2倍。

●使用後具高效的抑蟎、驅蟎效果
添加特定驅蟎複合精油及抗真菌劑,衣物經洗滌後,仍具備驅離及抑制塵蟎附著的功效,可降低過敏原的發生;並能抑制微生物的滋長,抑菌率高達95%,可防止衣物產生霉臭味。

●洗後搭配使用「Drs Formula防蟎抗菌噴液」,防蟎作用可持續兩週以上。

總共八瓶一組的洗衣精,我在愛買看到的價錢是一瓶1200ml/NT129元(之類的我忘了啦),我在Y拍競標含運只花了566元,平均下來一瓶才NT70.75元,本來老公還覺得有點貴~但是看到賣場的標價後他整個覺得我很厲害XD 不枉費我半夜不睡覺在電腦前和看不見的競爭者廝殺啊!

SANY8078-1 (9).JPG

噹噹噹噹~媽媽界推薦的玻璃奶瓶!貝親母乳實感寬口玻璃奶瓶!

這不用說了,貝親的東西都~很~貴!!如果是去百貨公司看那更不得了,隨便一支240ml的奶瓶就快要600大洋!600元耶~拿來買一般奶瓶搞不好可以買到四大兩小整整一組...雖然說奶瓶對於想要餵母奶的媽媽來說不是必備品,但是有備無患啊!雖然我有山女的外表但搞不好是貧乳的體質,中看不中用的慘痛前例很多....

這個一樣是在Y拍碰巧(真的是碰巧)競標到的,兩大一小~賣家還特別標明旋蓋是黃色的,貝親這款有出黃色和粉紅色的,個人覺得根本沒差啊!!!!!!!又不是說顏色不一樣喝了性向還會變...XD 這個呢~標起來就貴啦,含運總共NT988元,但是根據我在幾家婦嬰用品店的實地查訪,我標的價格還是非常漂亮:D

以上這兩個產品只要搜尋產品名稱,或是「巫婆尿布網」「三八雜貨舖」就可以找到1元競標的商品啦~

另外這是最近讓我很感興趣的玩具...蘇菲長頸鹿Sophie La Girafe ,google圖片發現除了整隻的長頸鹿固齒器,竟然還有好colorful的手搖鈴,會不會太古錐~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愛~這是給寶寶的固齒器喔!而且是號稱法國寶寶人手一隻,風靡法國40幾年的純手工天然橡膠固齒器,大家可以google一下這隻長頸鹿的背景,還可以看到不少BB對長頸鹿施虐的快樂圖片XD 怎麼會這麼歡樂!!看的我好想敗下去~

沒想到!我真的沒想到這一隻小小的只有20公分左右帶有橡膠味且因為手工塗料還會輕微掉漆的長頸鹿而~竟然要NT700元上下啊!!!

我買不下手Orz...

如果大家不知道除了尿布、濕紙巾、沐浴用品之外能送什麼給Molly,那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樣XDrz 記得買法國製的黑~聽說禮盒裝的有些是大陸製,而且還有台製的假貨,真空包的才是...(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