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月開始咱們台中孕媽咪團就捷報不斷,一個接著一個可愛的寶寶都來到這個世界了,連預產期只早我一個星期的碧玉都在6/13生了,嗚~在她生的前幾天我還跟她說「要是妳生了我就挫咧等啊!」,結果她也沒在跟我客氣,過兩天就瀟灑的生了...XDrz

但是也要感謝可愛的碧玉,讓我們有機會參觀一下樂得兒待產房,生產當天就能見客真的好強啊!請各位捧油愛用自然產只是大家上次聚會還信誓旦旦的堅持不要無痛分娩,現在每個都打了是怎樣....anyway,我想屆時生產我也不要那麼堅持了(轉頭看老公)

37W6D.JPG

看起來好像背著我在竊笑喔!!

Molly體重:3088g(280g↑)

頭圍:9.17cm

大腿骨長:6.84cm→又超前一周咧~XD

腹圍:33.15cm

現在產檢改為一個星期一次囉!咻~一下就又可以去醫院看超音波安撫產前不安的心情,但是我說啊~越到生產前就越緊張,就算讓我天天去醫院產檢都不夠啊!尤其是37W後已經進入「隨時都會生、隨時都可以生」的階段了,搞的我每天都坐立不安(來回踱步)

這次產檢和上次只相隔7天,但是Molly很優秀的又多了280g,現在體重破了3000大關來到3088g~我的願望不大,出生的時候有3200g就好了!但是也不用長肉長到我生不出來就是了...(抖) 上次產檢Molly還盯著我的肥肚皮,這幾天我一樣乖乖散步+心理喊話,小姐很聽話~已經慢慢側身轉向趴著了!下次再照超音波可能就看不到她的小臉臉了:D

不過自從肚子前幾天放假警報之後,我就一直提心吊膽,加上本人著實太愛幻想~一直覺得Molly會提早出生,這次我還特地問了醫生我會不會提早生產,結果醫生先開了子宮頸漸漸變薄的圖檔幫我上了課,說是瓜熟蒂落自然就會生,接著照超音波時也特別照了~Molly的胎位雖然已經都OK了,但位置還沒有很低,胎頭還沒完全進入骨盆腔,叫我別想太多~

啊!一切都是幻覺啊!!

話說下個星期二我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II就要上映,既然Molly沒這麼早出生,那我應該有幸去電影票一飽眼福吧!!最近電影院也都開放預購電影票了,本來打算殺去劃個好位置的,結果!結果我那壞心眼的老公竟然二話不說的拒絕我!!T^T

「如果到時候妳生了那票怎麼辦?我要跟別人去看歐~」

「那如果我還沒生咧?我怕沒有好位置嘛啊啊啊啊啊啊矮~油~」

「....不要在公司盧我這個。」

Who am I? That is a good question!

真的啊,我的健保卡就長這樣。

PS:事實證明我回家盧也沒用...嗚,BumbleBee你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