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阿默蛋糕是什麼時候開始紅起來的我實在不太清楚,雖然每次經過文心路都會看到他們的店面,但我真的跟他們不熟啊!但是據說他們家的蛋糕很不賴,加上常常在BBH的彌月相關討論裡看到,所以我也跟他們申請了彌月試吃。

我大約是懷孕滿八個月左右到他們店裡申請的,結果店員很貼心、很有禮貌的請我填資料產前一個月會請我挺著更大的肚子再次上門提領。記得在BBH爬文看大家的經驗是到店自取都是當天可以領啊,除非請他們宅配才要等,店員跟我說是因為太多人索取了,所以訂單排很滿...

AMO阿默

這可不是他們提供的試吃,是我去媽媽教室時拿到的!你看吧~訂單排很滿,但是我去媽媽教室就可以拿到了?記得還有一次是在SOGO留資料也領到這樣一份。

直到我終於忘記Amo也可以列入彌月蛋糕選項,他們就打電話來啦~很妙,六月初那陣子剛好都在下雨,店員問我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過去拿,可是我的代步工具是機車啊!

於是我想想就回了她「沒下雨的時候吧」

親切的店員又問「那是什麼時候呢?」

「星期六或是星期日。」想到氣象預告有提到週末雨勢會緩解,我給了這樣的答案

「那,是,星期六,還是,星期日呢?」這位小姐你們家是不是還要特地幫我開爐火烤蛋糕啊?

....「星期日。」

星期日到啦,Amo大概是怕我忘記了今天與阿默有約,所以中午時很貼心的打電話給我,我記得啊我記得~吃完午飯跑去逛街散步,沒想到...Amo又好熱情的撥了電話給我!

「葉小姐啊~今天要記得過來拿彌月蛋糕試吃喔!」

「我知道啊!」

「那,大,概,會,什麼時候過來呢?」

「下午吧!」

「喔,那,是,幾,點,呢????」

「5.6點吧」

不知道耶,Amo這種作法到底是為什麼?要不要乾脆在填資料的時候給我一個定時炸彈,如果沒有準時到店裡現身就爆炸算了?一個月前本人到店裡也沒能馬上提領,隔了一個多月,又被這樣追著趕,當天去店裡的時候,店員卻不知道我去那邊是要拿彌月試吃的,還差點跟我重演「麻煩你填資料歐~」的戲碼,搞什麼?

AMO阿默彌月蛋糕

試吃的份量不少,都是長型蛋糕的蛋糕邊~還有和BBH合作送的,Mami Home雜誌+好奇M號紙尿布試用包。

AMO阿默彌月蛋糕。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NT240元)懷孕中期我覺得這個口味還不錯,不過到了生產前夕我變的比較嗜甜,所以整個就覺得soso...

AMO阿默彌月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荷蘭手工貴族蛋糕(NT290元)奶油香很重,我記得我妹還蠻愛這個口味的。

AMO阿默彌月蛋糕。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NT280元)說是「千層」也太...一看也知道只有7層...蜂蜜味不濃不重不香

AMO阿默彌月蛋糕。日本真咖啡蛋糕

日本真咖啡蛋糕(NT250元)蛋糕內有咖啡顆粒,還蠻香的,這算是比較對味的。

 

同場加映-元樂年輪蛋糕

元樂彌月蛋糕試吃

原味蜂蜜年輪、巧克力年輪。食後感:乾的不得了啊!要吃年輪我比較推薦天鵝脖子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