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8094.JPG

阿爸的老婆送給Molly的~是Juicy的襪子耶!好幸福這小妞~:D

是的是的~各‧位‧觀‧眾!時間已經來到我本人懷孕第279天,也就是說剩下最後一天了,我有沒有肚子痛?妹有!有沒有落紅?也妹有!小姐也沒有想要出生的意思!太好了~我決定把Molly繼續放在肚子裡面直到她18歲~!!

 

1D.jpg

我想都沒想過我可以掛著這個widget直到最後一天XDrz

想不到我真的去做了40W的產檢啊(遠目)...這個禮拜整整七天,我的肚子風平浪靜毫無消息,不痛不癢不會明顯宮縮,Molly簡直把我的肚子當成她的7星級度假行館,擺明了就是賴皮不肯退房啊!再怎麼說40W如果放出來(是動物嗎?)也已經是個活生生會哇哇叫討奶喝的小人兒了耶....

今天產檢在衛教室量體重和血壓時,護士就問我:「珊杏啊~你預產期是哪天?」

我:「...明天...」(頓時衛教室一片尷尬)不知道是不是尷尬過了頭,血壓竟然量了三次都測不出來=_=護士只好先拿廠商贈送的小襪襪給我,請我到旁邊去留資料,說真的在寫資料的時候,感覺一切都太funny了啊!雖然大家都知道預產期只是個預測,不是正確指標,但是過期了還是很挫~

39W6D

Molly的臉還是熱情的面對這個世界!

Molly體重:3226g or 3318g or 3500g...是個謎

頭圍:9.45cm

大腿骨長:7.17cm→已經無法判定週數啦XD

腹圍:33.14cm~33.70cm→也是個謎

在候診室等了好久,老公簽約簽完也趕過來陪我,好不容易輪到我,一進到診間,李醫師就說「哈哈,預產期明天了耶!」...OO2 對啊,可是我都沒有動靜啊!搞不好這次Molly的臉有朝下了,還是照個超音波看看,結果...結果就是跟過去這幾個禮拜一樣(請自行回顧前幾週照片),小姐的頭完全沒有要進到骨盆腔的意思,這時候我心都涼了一半...

猶記得上星期醫生告訴我只要臉還對著肚皮,那短期內出生的機會就很小!顯然我已經無可避免的要走上催生一途了(淚)

這次幫Molly量肚圍推算體重時,李醫師很明顯的出現遲疑,本來以為是超音波把邊界拍的很模糊,導致他沒有辦法順利定位,我就問「你是在用猜的嗎?」

「喔喔,不是!因為我看你肚子好大一個,我幫你測個3200感覺不太對勁哩...」(本人內心一驚)

醫生也不管我內心有多麼惶恐,重測一次!「嗯...3318g」(語畢,面露可惜貌) 最後他放棄了超音波這玩意,不知道是覺得3300g也不足以代表我的肚子還是怎樣,直接就徒手按起我的肚子來咧~確認了上下左右的子宮位置,然後很爽的說「齁齁~這個至少有3500g!」

3500g!!!!!!!!!!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完全沒有信心把這麼大隻的小孩生出來啊~

最後醫生還是要我多散步,這幾天如果Molly沒有乖乖出來的話,那下個星期三就要催生了,要離開診所時,我還在等下個星期的預約單,結果護士說「咦?你都40W了還要預約嗎?」

「ㄜ,要啊...因為還沒生...OO2」

「喔~這小妞脫隊了齁!(笑)」

 

ps:所有任何人想得到的自然催產方式我都試過,不用再給我來個過來人的口吻柔性勸導了(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