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因為沒有購屋預算加上剛懷孕,所以就選擇暫時和公婆同住,從小就生活在台中南屯的我,就這樣搬到了台中市的南區邊邊。

DC.jpg

過一個鐵道就是南區了,聽說大慶車站以後會和捷運線共構耶!

雖然說我目前號稱在家待產,不過大家都知道一個星期我有七天都騎車四處跑,把逛街當成我懷孕生活時期的健身運動XD 今天就來介紹我最常去的幾個地點吧!

CM.jpg

勤美誠品是我三天兩頭就要來吸收養分的好所在,騎車只要15分鐘就到了,旁邊就是3C賣場NOVA,附近還有SOGO百貨,非常好逛!有時候我會先去向上市場吃個飯,或是就近在美村路、公益路覓食,當然勤美誠品這就有很多美食啦!

CM2.jpg

勤美誠品旁邊就是市民廣場、經國綠園道,吃飽飯來這散步最舒服了!下午茶時間還可以買杯咖啡配上甜甜圈,再吃個冰淇淋:D 除了到誠品看書之外,平常也有大大小小的展覽和特賣,而且逛完女孩們愛的包包服飾後,也可以到B239元日系商品專賣血拼一番,每次到這邊總是要耗掉我ㄧ整個下午:)

cos.jpg

其實我家附近就有一間愛買啦!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跑到Costco採買,騎車也只要7分鐘就到了,不過星期六、日人就變的好多,平日來比較好逛。Costco門口對面有一間運動用品的暢貨中心,從NikeConverse都有;另外偷偷告訴大家,這附近還有一間鞋業的outlet倉庫,沒有店名喔!就只有大大的「鞋」字招牌,這邊有賣不少便宜又好看的鞋子,有些款式跟逢甲或是一中街的都一樣,但是價格便宜大約100元上下,不過進貨時間不一定,要碰碰運氣!

3559451340_10b1b3fc81_b.jpg

文心夜市就在Costco旁邊,最近改為幾乎天天都開賣的觀光夜市,除了下雨天、星期一之外,每天都有夜市可以逛,吃喝玩樂什麼都有!想買衣服也不一定要到逢甲、一中街,在這裡也有很多便宜又好看的服飾喔!

鄰近這個區塊還有豐樂公園和湖水岸藝術社區,也是我平常散步的好去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