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JPG

Molly的春花姨姨從美國敗回來的洋裝喔:D

呵呵(苦笑)。我們邱家大小姐Molly遲到了,本人的心情從已經從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的緊張→怎麼還不出生的煩躁→等的不耐煩→接電話回「還沒」的不耐煩→麻痺,我知道我知道~正常懷孕的情況下,距離預產期前後兩週生產都是正常的,我自己當年也是過期兩個禮拜啊!可是每次打開BBH的7月媽咪卸貨區,不免有種悲情感....前兩天收到嬌生的電子報,裡面有提到這麼一段:

為什麼會開始分娩? 導致分娩的原因為何,是醫學上的一大謎題。美國加州的婦產科及遺傳學專家馬克‧塔斯理米博士(Dr. Mark Taslimi)表示:「那是可以贏得諾貝爾獎的問題。」他說,目前的理論是寶寶的腎上腺會釋放出一種壓力賀爾蒙,這種賀爾蒙會在胎盤內產生化學變化,讓子宮內的肌肉開始非自主性的收縮,孕婦就會想生了。這些規則、頻繁的收縮和接著來的子宮頸張開,就是要生的訊號。

照這樣說起來,Molly顯然就是在肚子裡過太爽!

想想也對,在肚子裡可以悠哉的過日子,不分晝夜想玩耍就玩耍、想睡覺就睡覺,反正媽媽奈何不了她,一出生要面對的瑣事未免太多了,還不如把握時光在醫生伯伯決定趕她出來前,繼續在肚子裡當霸王XD

但是!但是!這傢伙在肚子裡越放越久,本來沒有妊娠紋噴發的肚皮~那個我本人很引以自豪的漂亮光滑的肚皮~竟然在南半球冒出朵朵妊娠紋了啊!!都什麼時候了啊啊啊啊~(搥牆)我過去這280天辛苦呵護的肚皮...

不過,這兩天我的肚子總算恢復危機意識,開始會頻繁的出現間歇性宮縮了,只是時間實在拉的有夠長,昨天就折騰了我一整個晚上,本來以為在July 4th這個跟台灣無關但美利堅合眾國國慶的好日子能迎接Molly,可惜...完全沒有規則可言!

我只好跟小姐曉以大義「要嘛~妳現在就出來!不然,就陪媽咪去聚會完再說!」,Molly很嗜食物識時務,毫不猶豫的選擇跟我去大吃大喝=_=|||

今天還是停留在有宮縮沒陣痛的情況,密集的時候大概6分鐘宮縮一次,進度還是停滯,希望小姐能配合點,在7/8催生大限前自動自發來到這個世界。寶貝Molly,把拔跟馬麻什麼都準備好了,快點出來不要玩躲貓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