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jpg

時間就在我昏睡之中一直快速的度過,這中間我的下體已經成了公共財,舉凡醫生護士只要過來巡床就是內診,到最後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雙腳開開躺著就算了~!反正也是要導尿...每次聽到開指的公分數就很挫折,有時候一個小時都開不到一公分。

到了早上10點半,因為之前高位破水沒有進展,Molly的胎頭還是很高,加上開指也慢,李醫師決定進行人工破水,這時候我已經累到精疲力竭了...躺在床上一直不斷跟老公說我不要生了我不要生了,真的~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繼續把Molly放在肚子裡也沒關係!這樣的折磨比懷孕更累,那時候心裡想不然讓我開刀吧...但是老公跟我說,叫我千萬不要放棄,因為很多朋友們都在等我,而可愛的推友們也是在這過程中與我同在,叫我一定要繼續努力。

下午1點,等了好久終於開了7公分,但是產程還是沒有進展,聽著別的床位的媽媽進產房~產房傳來嬰兒的哇哇大哭,內心好羨慕。不過這時我一直有種想便便的感覺,聽說這就是胎兒下降壓迫造成的,護士跟我說千萬要忍住不要用力,欸,真的有點難,但是不忍不行~因為此時子宮頸還沒全開,如果勉強用力會造成子宮頸和胎頭摩擦紅腫,到時候就更難生了!

於是我一邊忍便意一邊睡,沒想到無痛分娩太舒適,讓我一度睡過頭!!來不及加藥!一不小心就嘗到了陣痛...Orz 這時痛起來我已經六親不認了,結果剛好遇到護士交接班,已經請老公去說了兩次要加藥,卻遲遲不來,痛的我眼淚直流,尤其是看到阿爸和妹妹來,我ㄍㄧㄥ很久的情緒終於徹底崩潰,馬上大哭!直到我第N次叫老公去跟護士說加藥不然我要殺了全醫院的人,然後護士終於姍姍來遲幫我加了藥,這一切才獲得解脫...

就這樣痛、加藥、痛、加藥,在下午3點半我終於開了快9公分,但是胎頭還是高!不過幸運的是護士總算告訴我可以開始練習用力了,本來以為是要用什麼腹部的力量,結果不是耶!護士說:有便秘過嗎?就是那種要把大便大出來的感覺!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我肯定會不小心拉了坨屎在床上...結果沒有。不過這時候我也沒心情玩iPhone和Twitter了啦...所以大家一直都以為我生了XD

就這樣一直在待產室玩假裝要大便的遊戲,一直到連醫生跟護士都不耐煩了,算一算我進待產室都已經20多小時了,雖然終於讓我們等到子宮頸全開,但Molly還是堅持黏著我,最後醫生決定直接把我送進產房去!就這樣我從比較舒適的待產區換到了冷冰冰的產房,進了產房就沒有老公的手可以牽,沒有爸爸和妹妹擔心的表情看,全然無助的狀態下,真的很心慌。我只能一邊等待陣痛和宮縮的到來,配合護士的讀秒1.2.3.4.5....30...然後換口氣,繼續用力。

到最後我不知道出了多少力氣了,在產房的時間也過了1個多小時,這時候李醫師終於來了,還多了兩個護士,接下來就是可怕的車輪戰!李醫師告訴我胎頭還是很高,要幫我把寶寶推出來,就得要用推的...用推的!但是我也沒辦法可想,只能配合宮縮繼續用力,然後任由醫生護士在我肚子上表演摔角格鬥技,結果...效果有限,我的骨盆和產道都太小了,Molly的頭總是被擠出來一下下就又縮回去...

說真的到這時候我已經信心全失了,但是李醫師還是告訴我,要加油!要堅持!盡量自然產!最後還是出動了真空吸引...但還是不夠力啊!於是李醫師又call了另一個男醫師上來幫我壓肚子,最後這半小時真的很煎熬,幸好醫生在這最後幾分鐘請老公進來陪我,終於在2009/07/08 19:59,我的Molly出生了!

SANY8095.JPG  

小姐一出生,她哭我也跟著哭,老公一直在我耳邊稱讚我,看他像小學生郊遊似的手裡拿著iPhone、數位相機、手機,我真是哭笑不得,但說出口的第一句話就是「Molly...我要24小時跟她在一起。」

iPhone 009.jpg

小姐才剛出生,醫生就說她的雙眼皮很深喔!身高54cm,體重3480g,是個又高又壯的女寶寶:D

iPhone 013.jpg

而且她很會嘟嘴XDrz

iPhone 015.jpg

這張照片雖然不是出院當天拍的,但是我勢必一定還要抱怨一次,我想這件事情我會說上一輩子。照理說生完的產婦應該很虛弱,不要提重物什麼的,雖然我自然產隔天馬上活跳跳,但是...出院當天我老公竟然跟我說:「我今天要抱女兒喔!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沒天理啊!妳們有看過產婦出院,結果老公走在前頭抱小孩然後產婦在後面提著大包小包的嗎?有嗎?有嗎?有嗎?!!

iPhone 059.jpg

真是夠了這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