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這畫面真是既殘忍又溫馨啊~(嘆)

在我女兒哭了一小時三十六分鐘之後,本人已經在崩潰邊緣了~邱大小姐想睡、很想睡、非常想睡,肚子不餓尿布沒濕但是就一直哭,為什麼咧?圖片可見分曉。兇手還不只這一個

大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啊!

在我即將生產之際,很多長輩就開始對我耳提面命一些育兒經驗談:小孩子不要抱太久、抱小孩不要搖來搖去、不可以在寶寶面前褒獎他...blahblah。這些我本人都銘記在心,畢竟將來我可是全天候24小時的全職媽媽啊!我可不希望Molly養成24小時都要掛在我身上的習慣,所以在她出生之前我就和老公耳提面命過這些大小事,只希望自己的媽媽之路可以不要那麼坎坷。

結果咧?大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動物啊!

口口聲聲說不要抱小孩抱太久的就死命抱的緊緊,抱到小姐昏昏欲睡還超級興奮的說「你看你看~她在我懷裡睡著了!」,老公也很愛來這招,每次看小姐睡覺前在盧小小都會用慈父的口吻說「來來來~把拔抱!把拔抱著你睡覺!」不抱則已,一抱就抱到兩個人一起歡樂的睡到天荒地老,如果老公24小時也守候在我和Molly身邊,隨時stand by抱抱我是無所謂啦~但是並沒有啊!!為什麼要這樣害我啊

說起抱小孩不要搖就更心酸,人不知道怎的都有一種慣性,只要抱到寶寶就管不了自己的手腳,忍不住就是要開始一前一後開始搖來晃去,明明小姐不哭不鬧也不需要哄,抱的好好的為什麼要一直抖抖抖~搖搖搖?這是帕金森氏症的前兆嗎?還是阿茲海默症?就連她躺在推車上睡覺,人人只要碰觸到推車身體深處的某條神經就會斷裂開始搖推車,她睡的好好的啊啊啊啊啊!!推個屁啊啊啊啊啊!!

一邊搖還一邊說「嘿嘿嘿,反正又不是我帶小孩~」

看Molly分明想睡卻一直希望我抱她,哭到聲嘶力竭我有多心痛啊!讓她乖乖的睡她的小床不是很好嗎?她一哭就是一個多小時,抱起來馬上入定,放到床上馬上哭到像是被全世界遺棄了,這樣有比較好嗎?

另,大家都說不要在小孩面前稱讚她,這根本是跟自己過不去嘛!每個人一看到Molly就開始「好可愛好可愛、眼睛好大、雙眼皮好深、好乖喔、好好帶的樣子」,但是一想到唉呦威呀不能亂歐露小朋友,又一邊搭上幾句「顧人怨、醜女」,如果我是邱小姐應該也會深深的感到不爽吧?

說到這,Molly又哭了...明明才剛吃飽啊...(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