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4D.JPG

今天媽咪要挑戰用心愛的推車帶我去參加WWF摔角7-11買東西吃,看我穿這樣多麼可愛啊!一定可以迷倒很多帥葛格~(羞)

1M4D (6).JPG

這是我的Combi Urban Walker,媽媽說超好用的啦~一手抱我另一手就可以收放推車,而且很大台,躺起來超爽的!

1M4D (9).JPG  

媽媽大包小包都款好了(也不過是去7-11啊!!),沒想到才剛出門就下雨了=_=|||

1M4D (8).JPG

所以我的推車首航就這樣結束了 囧rz...但是我媽媽才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咧!雨才剛停她又爐我出門!

1M4D (10).JPG

這次就順利多了,妳們看我媽完全不顧我的安危竟然單手推車耶!另一手還不忘拍照!警察~警察!!

1M4D (11).JPG

到了全家(不是說要去7-11?!)先去逛個雜誌區,媽咪在旁邊準備領錢~結果!!竟然!!沒有帶提款卡,連皮包裡面也沒有cash!!!

1M4D (12).JPG

像我媽這種又邋遢又健忘的人要去哪裡找啊?說什麼要帶我去吃飯,最後還不是靠把拔解圍......

1M4D (13).JPG

好啦我累了,改天有出去玩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