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3D (1).JPG

當媽媽必備短髮!

從月子中心回來已經一個星期了,把Molly生下來也一個多月了,感覺還是好奇妙!每次看著Molly還是忍不住會想:這是從我肚子裡面生出來的小孩嗎?不知道當女兒的她看著我笨手笨腳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想XD

我還在摸索和她的相處之道,從她的哭聲和動作我還是猜不透這孩子想要什麼,有時候心煩就想放著讓她哭到天荒地老,有時候又捨不得她小小的身體扯開喉嚨那樣哭喊,我不確定怎樣對她才是最好的,想一想我還真是不及格的媽媽。

說實在話,當媽之後我變的很神經質又很焦慮,而且還很矛盾!其實我心裡也明白,生了小孩子哪還能過什麼少女時代的生活,想要一覺自然醒是癡人說夢,想要去逛街或是好好吃頓飯更是奢侈,有時候起床照照鏡子還會有點心酸,覺得當媽媽怎麼會把自己搞的這麼邋遢,雖然這一切的失序會隨著Molly長大慢慢改變,但還是免不了青春小鳥亂亂飛的感慨。

有時候真的會想「算了!我去工作!小孩子讓人帶吧!」,可是我怎麼捨得~前幾天老公自告奮勇幫我看著Molly讓我去剪頭髮,一個小時不到小姐就開始哭鬧討奶喝,老公打電話來求救,但是我頭髮剪到一半啊!只好開始威脅髮廊的人,從頭到尾就是瘋狂的說「我趕時間!我女兒餓了!動作快!」搞到髮廊的人都要瘋了,就連在客廳吃飯我也時時刻刻拉長耳朵,常常大家都沒發現她開始哭了,我就衝回房間了,半夜更不用說了,老公到現在還沒有被吵醒過,不知道是我太淺眠還是老公太有能耐XD 甚至連全家都不知道我女兒半夜會起來哭哭要喝奶咧...

現在只要Molly離開我的視線我都會緊張到心跳加速,看不到她我會全身不舒服,在家當老媽子也只能偷一點時間做自己的事情,一天用餵奶開始也用餵奶結束,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希望小女孩能快點長大,明年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當爸爸媽媽的小花童啊!

唉,不過,人家不是說餵母奶、自己帶小孩可以減肥嗎?難道是我太貪吃,到現在還是10公斤肉緊緊咬在我身上...(哭)

 

PS:每次看到人家寫寶寶的成長紀錄就覺得好厲害,我都不知道我女兒到底成長了什麼耶?體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