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媽媽我也是很愛幫小孩子拍照的,本人的樂趣著重在小姐的怪表情XD 我想等邱大小姐長大以後一定會怨恨我吧...

1M1W5D (3).JPG

媽媽每次出門都忘記要跟我合照,回家想補拍我都睡翻了~

1M1W3D.JPG

Molly大便的表情很經典XD

1M1W3D (2).JPG

一邊噗噗噗還會偷看有沒有人發現XDDDD

1M1W3D (1).JPG

用力到臉都紅了,然後還要停下來看有沒有人發現她拉屎,我一邊拍一邊大笑XDrz 重點是她十分熱愛在人家抱抱的時候撇條~一放就是一大噗,每次拉屎都讓尿布招架不住,算是嬰兒界的豪邁女孩兒!喝母奶的小孩大便都很不一定,有時候整天都在便便,有時候幾天大一次,害我每次抱她的時候都很環露,就怕她又給我瀟灑的拉屎了!

1M1W4D (1).JPG

跳八家將的時候哭的很悽慘的惡魔摸們特也是要拍一下,小姐只要出門都很客氣,哀也是輕輕的該兩聲,大家都說她很好帶很乖巧很文靜,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假象啊!大多時候她在家都是這樣搞我低~

1M1W4D (2).JPG

吃飽喝足的表情,每次她大哭大鬧的時候我都會想:我乾脆照三餐吃安眠藥or喝高梁酒好了!現在想要用奶把她灌暈已經越來越難了,身為媽媽有這樣的心態實在不應該,但是當她又吵又鬧我又搞不清楚她想幹麻的時候,我真的很希望能用個鎮靜劑讓她冷靜一點啊!

1M1W5D.JPG

剛剛要幫她拍照的時候叫她笑一個,結果這傢伙給我露出這麼勉強的表情=_=(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完全就是在為難一個才1.5個月的嬰兒)

1M1W5D (1).JPG

重點來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拍到我女兒在笑吧~!之前一直想挖掘我女兒的笑點,所以試了很多方法,也一直在為難這個剛滿月沒多久的傢伙,沒想到小孩子還真的都喜歡大人在肚子發出「噗噗噗」聲音這招耶!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好神奇!多噗個幾次她還咯咯咯的笑出來了,不過玩過火她就生氣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