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人第一次使用SK-II的產品,先不說我本來就鮮少購買專櫃保養品了,也因為她們的招牌大紅色和走高貴路線的包裝總覺得不太適合我的年紀XD 所以這次收到SK-II的煥能全效活膚霜體驗,可以說是再次應驗了「生個孩子老10歲」的道理~ 讓我對SK-II改觀的一大步。

SANY8540.JPG

先來看看新聞稿~2009秋,全球美妝科技專家SK-II提出革命性抗老新觀點--【極升 美肌の力 跨越年齡的美麗】,不再侷限於對抗單一老化問題,透過突破性的肌膚科學證實「美肌の力係數」(Skin Power Quotient, SPQ)確實存在,結合先進的基因研究,揭開肌膚年輕的關鍵在於青春基因的驅動程式--「ARE活性因子」(Anti-oxidant Response Element) ,它能幫助激活美肌の力,由內而外升起抵禦、新生雙重力量,讓肌彈力細緻力綻亮力全面提升! 為了找到激活「ARE活性因子」的秘密,SK-II研發團隊發現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頂級橄欖精粹,與Piteraâ、NMF保濕因子共同作用,能有效5倍活化「ARE活性因子」。

SANY8549.JPG

大家都知道~所謂抗老產品其實不是等到老了才用,像我正是即將邁入皮膚老化的25歲還能不快點補救嘛!尤其生完小孩之後膚色和膚質都大打折扣,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這次強調使用後能提升肌膚的明亮度、緊實度和光滑度,不知道是否那麼神效,所以我秉持著「佛心來的」善念,乖乖的早晚洗臉、化妝水後使用,沒有另外添加其他保養品喔!

SANY8551.JPG

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質地算是相當清爽,比較像是乳液但是濃稠一點,本來以為霜狀護膚產品會相當油膩膩,沒想到意外的好推勻,而且非常好吸收啊!害我忍不住又多抹了好幾層XD 另外,本人其實是個過敏性+混合性膚質的麻煩人,這款產品竟然跟我頗match,無香料添加讓我用了整個很安心,一個星期下來也沒有敏感的情況發生。

接下來,噹噹噹~就是我一個星期的效果啦~!最近SK-II廣告強打,相信大家都有看到「17名女性使用兩週,提升美肌の力達21%」,揪~竟有沒有這麼厲害咧!

SKII.jpg

各位朋友妳們看看!左邊是我一個星期前素顏洗完臉什麼都沒擦的照片,多麼寫實啊瞧瞧那個毛細孔~!!右邊是我在發文前拍的,一樣素顏(我保證)但是用了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一星期的成效!果然天天看自己是不知道效果的,照片會說話啊!很明顯的毛細孔變小了,皮膚的細緻度也UPUP,連膚色都明亮了起來啊!

SK-II大神請原諒我曾經懷疑過你XDrz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豬油
  • 很成功的一篇推文,等個有電到我。
  • :)

    moonyeh 於 2009/09/15 12:28 回覆

  • 新惠
  • 沒想到那麼神奇~
    前幾天看另一個部落客的介紹
    我就心動了
    再逛到妳這邊....
    我~~~周年慶真的想敗了!
  • 哇哈哈,人家是介紹,我可是真槍實彈上場咧~
    本人也是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真是小看SKII了

    moonyeh 於 2009/09/15 1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