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8660.JPG

各位觀眾捧由大家好,今天要來表演我的新招~我知道趴著裝可愛這個妳們看很多次了,所以我練了個新的!

SANY8661.JPG

SANY8662.JPG

妳棉看~我只要把頭一歪,就把豆啊!XDrz 媽咪笑到翻過去了,因為證明了許巧虎阿姨說的對,我的頭真的太重了~

SANY8663.JPG

不過這應該是傳說中的側翻身吧?我才兩個月多就會這招有沒有很厲害!人家我還會自己爬回來喔,可是頭好重喔...玩個幾次我就會賴皮倒在床上叫媽咪抱我了XD

附上有我怪腔怪調的影片...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