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2W (7).JPG

這天把拔剛好放假,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去南投玩,本來打算去集集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車子開著開著就到了日月潭~

SML.jpg

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好久沒出門,突然好想念家裡的床~

SML2.jpg

一到日月潭就先直奔水社旅客中心的育嬰室,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偏僻偏僻偏僻、荒涼荒涼荒涼!要不是外面有捷安特和大人上廁所的地方,我想把拔馬麻可能找不到這裡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育嬰室有空調,不然我可能會熱死...

SML3.jpg

先陪把拔到旅客中心去拿導覽,看一看發現這附近還真的沒什麼好玩的耶!好像可以坐船遊湖,一個人聽說是NT300元,可是路邊有好多阿伯阿嬸一直說可以算便宜,只要NT200元...但是都會卡到我要喝奶的時間,沒辦法~我是小嬰兒嘛,就很難搞XD

SML4.jpg

最後決定去星巴克喝馬麻愛的抹茶奶雙星冰樂,今天雖然很熱但天氣陰陰的,也沒什麼湖景好看!但是把拔馬麻看起來都很開心的樣子~馬麻本來要在星巴克表演餵奶的,可是拿布把我蓋著好熱喔!枉費馬麻還搶到了沙發座,我就是想要看著風景喝奶啊!最後把拔不太開心,還是把我拖到育嬰室KO了

SML5.jpg

拍一下吳神父以茲證明我們有去日月潭XD 這趟出門最物有所值的就是星巴克了,當地的餐館都不太適合兩個人吃,簡餐店的單價又貴又要服務費,隨便看了間餛飩麵店也不意外的又貴又不好吃,後來老公提議要買天仁的紅茶來喝,聽說是採用當地生產的茶葉製作,小小一杯NT30元,口味嗎...就茶葉味比較重比較澀的紅茶降子!

SML6.jpg

這次沒有做功課查景點和餐廳,所以沒有玩的很盡興,加上小人要喝奶換尿布什麼的,時間上很不充裕,感覺上去涵碧樓喝下午茶會比較經濟實惠,雖然貴了點,但是景色和舒適度應該會好一點吧!而且回程我們走環湖公路接到集集,整個就是大繞遠路...一邊開山路一邊還要餵奶,我跟Molly都快吐了,但是眼見天色越來越暗也只能飛車離開,真是累死人了...Orz

本次出遊沒什麼照片可以欣賞,因為都是很艱困的自拍,一路上Molly都在啃雞腿、哭、睡覺,老公放假兩天把她規律的作息全都打亂,加上Molly可能在家舒適的躺在樂活枕上喝奶慣了,越來越不喜歡抱餵,出門變的好麻煩喔!

更多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