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1W6D (16).JPG

為什麼兩個半月的嬰兒看起來會這麼老呢?WHY~

咻一下兩個禮拜又過去了,每天看著Molly說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她有變,昨天抱去給阿爸看,阿爸說Molly又變胖了XD 現在小Molly的身高和體重因為沒有得量,所以只能測個大概,阿爸用他那賣豬肉二三十年的手感粗估小姐大概6.5kg!我想滿三個月7kg也不是什麼難事吧~

這個禮拜小姐的衣服們正式進入被淘汰階段,只能上Y拍隨便買幾件包屁衣,便宜就好~撿別人的衣服實在不太合算,一來佔空間二來季節不對就全都byebye,再加上Molly不是個tiny girl,這次購入4件包屁衣都是6-9M的,希望能撐到換季。出門還是很隨性給她亂穿,偶爾搭配春花姨姨送的小外套~Janie and Jack的衣服很優秀,推薦推薦!

2M1W6D.JPG

星期一去幫Molly的阿祖過生日喔!現場表演即將會翻身的戲碼,差點摔到椅子下

尿布目前用的是妙頂和大王的S,但是都變成低腰褲了,每次抱起來都露股溝!Molly的肚子和屁屁不算大,但是大腿超粗壯~尿布最先包不住的就是她的象腿XD

奶量一樣很神秘,喝奶時間越來越愛玩,每次都要花快一小時,而且最近開始會偷咬我,很想毆打她,實在很想放棄母奶親餵,可是想到洗奶瓶、消毒這些瑣碎的事情又懶惰了。前陣子Molly拉肚子,最近比較正常,因為有一陣子沒喝木瓜牛奶了,不知道是不是禍首。

作息依舊維持10-14-18-22-6喝奶,6點那餐有要消失的感覺,因為她漸漸會睡到8點...而且就算喝也喝不多,第一餐依舊是10點為主。自從生完她之後我整個作息都太健康了,所以就算6點要我起床餵奶也還好,這搞不好是我這輩子最勤勞最早起最正常的時期了!邱大小姐你要知恩圖報啊!

2M1W5D (5).JPG

臉一樣是歪的,頭一樣是尖的,哀~邱Molly你自求多福吧!

Molly的玩具不多,最大型的就是我本人,不過顯然沒有很好玩...笑一樣沒聲音,除了某次半夜幫她換尿布「顆顆顆顆」的笑出來之外。新技能是噗噗噗連續技,完全就是被媽媽教壞,我應該要教她說把拔馬麻還是哈囉這類的...(檢討中) 跟老公開始有比較熟一點,除了我之外開始會跟老公說一些話,睡前會自己複習今天說過的話,多半是ㄚ嘟~ㄚ噗~搭配雞腿催眠服用效果好

已經有辦法抓住手搖鈴的,但要硬放到她手上給她抓才OK,因為跟自己的手很不熟,所以揮舞中多半是拿搖鈴毆打自己,很好笑。翻身技能有增強的趨勢,雙腿十分夠力,抱起來會想偷偷站,毛蟲爬法依舊是強項,已經有辦法用雙手撐起上半身,平常怕她溢奶所以比較少讓她練抬頭了,反正趴睡也夠她練習的XD

1.jpg

毆耶~!又是三八媽媽跟Molly的自拍SHOW~

生完兩個月又過十幾天了,本人的體重還是沒有掉下來,目前餘孽9kg,傳說中餵母奶+帶小孩可以減重的流言我破解了!這是假的!是謊言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