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pg

各位千萬不要覺得我老是在惡搞我女兒啊!只是最近看到嬰兒界開始吹起大花髮飾風潮,想讓Molly試看看這種風格的FU,沒想到竟然變成很「蝦趴」的歐巴桑醬子。我想問題是出在我用錯髮飾了吧~改天再去大創找看看有沒有大花花!BTW,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說一次,Molly的腿真的不粗不粗不粗~是相機有問題啦!

2M4W (1).JPG

話說邱大小姐三個月瞭!上個月底才剛幫她買了新的短袖包屁衣,才半個月又要換季了真是不合算!還好小人都很怕熱~我想搭個外套和襪子,應該還可以勉強再穿半個月悲!畢竟我現在還是天天冷氣24hr大放送啊!

之前厭奶的情況有好轉,但是她本人走的是健康飲食概念法,早餐最豐盛、午餐剛剛好、晚餐吃少少,一樣一天5餐、4hr餵食一次,沒吃飽也不是很有所謂,肚子餓不會靠腰。最近不知道哪練來的新招數,只要不想喝奶就給我「大聲作嘔」,對啦!就是假吐~她本人已經練到爐火純青,要是老娘不信邪死要逼她喝奶,她就會真吐...是嬰兒界的戲子橋楚!

作息一樣是11點睡到早上10點,中間會補充一下水份繼續睡,作息還算穩定,就算出門玩耍也是可以迅速調整回常規。

2M3W6D (1).JPG  

蚌殼精(被枕頭夾住)這個遊戲她好像蠻喜歡的,說「好像」是因為有時候她會笑的很開懷,有時候又會夾一個不爽又開始癟嘴=_=

這個月又更愛笑瞭!跟她老爸開始熟稔了起來,每次老公下班回家她都會對著老公瘋狂的說話,睡覺前也是會跟我例行性的報告一下今天的心得,雖然都聽不懂XD 可是看她賣力演講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歐!可惜啦~每次都拍不到,而且Molly算怕生,出門在外都很拘謹,想要聽小姐開金口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瞭!

 2M3W6D (2).JPG

還是很愛坐著,抓住我的手指爬起身之後就會偷偷想放手自己坐,但是頭太重瞭每次都會東倒西歪!對翻身沒有什麼興趣,跟自己的手還是不熟,抓住手搖鈴不是難事,但是對玩具還是興趣缺缺,最喜歡的還是神秘之處的幻想朋友~

 3M (2).JPG

今天又要打預防針了!天氣有點冷所以我穿了春花姨姨送的小外套,有沒有很可愛:D

3M (1).JPG

把拔馬麻心機很重,挑了我休息的時間來打針,我好想睡覺喔...

3M (3).JPG

這次一樣是給把拔抱抱,我最愛把拔了!!

3M (5).JPG

3M (6).JPG

今天量了體重,竟然才6850g耶(85%-95%)!看來大家都誤解我了,我並沒有看起來那麼大隻啊!這個月身高來到60.5cm(50%-75%),馬麻說我根本沒什麼長高,拜託喔~也不想看看我是誰生的!頭圍39.5cm(50%),我的生長曲線都很正常啊~怎麼看起來就是比人家大?

醫生伯伯幫我檢查完以後就要打針了,可是時間拖太久,我等到睡著了...這次把拔不抱我了T^T 改由醫生和護士壓住我,我有哭喔!

3M (8).JPG  

哭沒三秒我就睡著瞭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