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11).JPG

各位叔叔阿姨們,我出生滿100天暸!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暸,但是Molly整個人跟火爐一樣旺旺燒,根本就不需要穿長袖,本來想敗屁屁褲來給小姐禦寒,我想可能要等到下雪吧?

三個月又過了一星期,這個星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大事,Molly現在應該有7kg了(吧?),身高不清楚~兩個矮子父母能生出多高的嬰兒XD 尿布M號明明才剛開封就要面臨加速使用,感覺大腿部分十分緊繃,怎麼會降子咧?難道繼相機壞掉之後連尿布的尺寸都有問題嗎?

尿布的廠商們應該開發一些粗大腿嬰兒適用or肥屁股適用or大肚楠專屬才對啊!這個市場很值得開發耶!

奶量因為母奶親餵不清楚,厭奶有明顯好轉,但是假吐的功力不減,還有因為嬰兒語言的發達,目前十分懂得「如何咭咭叫迫使媽媽不再叫我喝奶」,由於手眼還不是很協調,經常上演用眼睛吃奶&用鼻孔吃奶,手比眼快~有時候也是會表演想喝奶卻吃到手的戲碼。一天4餐,23點到早上10點是睡覺時間,基本上跟上個星期沒什麼兩樣...

還蠻愛抬槓的,每天晚上都會跟老公聊天,內容是個謎~

最近太多人稱讚Molly很好帶&很乖&不用人哄睡,邱小姐聽了屁股都翹到半天高,回家就開始「史姓底」Orz,已經連續好幾天都給我半夜4點起床亂該...不過該一該是會睡回去的!喔密佗佛~親愛的寶貝你可以不要再降子了嗎?

 3M1W.JPG

剛起床的樣子XDDD 不想睡覺的時候也是這樣,反正就是想盡方法看出床外啦!

play.jpg

對玩具還是沒什麼興趣,放在遊戲墊上她也是無動於衷~試著放鏡子在她面前,好像沒看出什麼心得來,基本上還不知道鏡子裡那傢伙就是自己吧XD 不算很會流口水,但是通常只要我在她面前提到「Molly不太會流口水」,當天她就會瘋狂的流口水=_=是個心機很重的嬰兒!

bites.jpg

今天試著讓她跟Sophie培養一下感情,一拿到手就試著要啃,Sophie不愧是嬰兒固齒器界的名人!不,過,呢!她對Sophie的興趣也只有一兩口而已,啃了一下下就發現直接吃雞腿比較方便,隨即把Sophie丟暸Orz

3M5D (5).JPG

開始會認一點點人,目前最熟的是我,再來是老公,接下來是娘家的人,同住的公婆反而不熟,哈哈~因為公婆陪小孩玩的方式就是「抱著看電視」XD Molly連她們的正臉都沒辦法看到所以很難熟識!對熟悉的人表情比較放得開,會笑會玩還會拋媚眼喔!

出門在外很拘謹,只要環境舒適的話她可以安安靜靜的一直觀察四周,已經會有想要玩的心情所以平時該睡覺的時間如果到了也會死撐不睡,不小心睡著都是因為累到昏迷了XD 在外面玩想睡也是不需要哄的,如果有人試圖要哄她,她反而睡不著,真想告訴那些人~抱著就好了,一直哄哄哄拍拍拍,弄得Molly快累到翻臉了啊!誰希望自己想睡覺的時候耳邊一直有人鬼叫鬼叫或是瘋狂拍打自己的屁股啊=_=

想睡時太累會哭一下下,舒緩情緒,其餘時間幾乎放上床跟自己的拳頭聊天一下就睡著了。現在比較擔心以後出門玩耍需要過夜的時候,不知道要讓她怎麼睡?

3M5D (1).JPG

這個禮拜有帶她去找大玉米玩,嬰兒界目前還沒有建立很明確的溝通方式,我想可能要等她們都大一點顛~

3M5D (2).JPG

大玉米妹妹好可愛~超像應先生的啦!哭聲好秀氣喔!不像Molly...每次哭我都想要在旁邊喊「雄壯!威武!一二一二...」XD

3M6D (6).JPG

秋天到了嘗試了毛線帽造型,不過好像尼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