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1W6D (13).JPG

髮帶一戴上去眼睛就被拉成鳳眼了XD

3M1W6D.JPG

這個星期趁老公放假,我們去大創繞了一下,買了一條髮帶&花花~這朵花是老公幫Molly挑的喔!

flowers.jpg

髮帶真的是很funny啊!戴上去的第一瞬間會覺得「我的天啊有夠阿花」,再多看幾眼竟然會有種可愛感,可是一旦拆下來就會發現「矮由我女兒原來沒頭髮看起來這麼MAN啊...(搖頭)」

3M1W5D (4).JPG

本週因為老公連休兩天,所以還回了趟新竹幫Molly的大姑姑慶生。沒什麼好寫的所以我們跳過這段~

3M1W3D.JPG

三個半月了,雙手撐起上半身對她來說已經不是難事,對翻身這件事情意興闌珊,厭奶的情況沒有惡化也沒有好轉,奶量一樣未知~每次餵奶都是哭鬧混亂的推擠度過Orz

3.5M hand.jpg

新招式:學賭聖搓牌XD 兩隻手終於找到了彼此,這幾天開始會觀察自己的手,看的十分仔細!一邊看還會一邊放到嘴裡嚐嚐,無聊的時候就會吃雞腿東張西望,如果想拿固齒器給她啃,她會乖乖的左手接下固齒器,然後開始啃右手...Orz

這陣子還蠻常帶Molly出門的,幾次在外面哺乳室的經驗讓我發現原來Molly很討厭芳香劑!只要定時芳香劑一噴~那味道一散開,小姐就開始大哭!說真的啊像這麼不天然又臭的玩意而為什麼要裝在哺乳室咧?

除去餵奶的不方便,其實我還蠻愛帶Molly出門的:D 雖然她最近有點不禮貌,坐久了會啊啊叫,不過大部分時候她都乖乖的吃手手,榮獲「成熟穩重老嬰兒」的美譽XD

親愛的寶貝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也可以乖乖的長大,每天快快樂樂的和媽咪一起度過,不要再厭奶了啊~雖然你的雙下巴很厚重,大腿很扎實,但是真的不需要減肥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