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2W4D.JPG

馬麻你到底要不要幫我穿衣服~

Molly身上的斑斑點點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拍了照片以後才發現我生了一個髒髒的小孩~XD 三個月過了三個星期囉!這個禮拜Molly真的很歡!從好好帶的小人轉變成歡不停的小惡魔,厭奶的情況愈發激烈啊!每次到了吃飯時間母女倆根本就是要撕破臉了...Orz

 

每次餵奶都是這樣靠腰,各位捧搖~她小姐沒有在哭的,千萬不要以為我虐待她...

關於厭奶~爬文參考不少媽媽的經驗是「小人不會讓自己餓到」,但還是很可怕啊!尿布可以隔好久都不用換,喝兩口奶就呸掉,不然就是把我推開,接著就開始大哭大鬧,不知道這星期她每餐有沒有吃到3分飽?感覺她厭奶後吃不飽脾氣變好大,而且體力有差一點點,玩一下下就累了,雖然還沒有到滴奶不沾,但還是好恐怖。

這兩天又看到這篇文章,說是前期體重增加快的小人比較容易提早厭奶,雖然說活動力正常就OK,我還是很擔心,所以這個星期就試著讓她吃母奶調和米精,結果咧~第一口,她一臉跟吃到大便沒兩樣XDrz 一個星期試下來,Molly既沒便秘也沒拉肚子,但是貢獻給圍兜的比吞進去的還要多!而且脾氣依舊大!我火了!決定不順著她小姐的意思了,想餓就餓吧!

唯一慶幸的是這傢伙雖然吃不飽但是睡覺都還有乖乖睡啦,本來一天四餐的,我早上還是會偷偷餵她一餐,,有時候她睡夢中發現我在餵奶還會露出「X!被媽媽搞到」的表情,然後把我推開,皺眉的樣子好像在說「我可是沒有要喝奶喔,我清醒的時候可是很堅定的咧~」XD

3M2W2D.JPG

最近頗熱愛Sophie,所以我出門也會幫她帶著讓她吃個爽~Sophie很不賴啊,個人覺得比其它固齒器好入口,尤其Molly現在要啃之前都會先觀察一番,然後決定要啃Sophie的嘴巴還是耳朵,雖然是對不準啦!但是可以訓練手眼協調我覺得很讚,推!

但是除了Sophie小人也不會放棄大拇指啊~所以就出現了Sophie和手指一起塞的畫面啊哈哈哈哈~

話說Molly的心機很深,現在她啃手或Sophie的時候,只要對她說「給我吃給我吃」,她就會笑!有時候還會先伸出手到你面前晃晃,當你張嘴時她又收回去,然後笑個不停=_= 這傢伙年紀輕輕就懂得搞這招會不會太陰險了啊?

catch.jpg

前陣子對音樂鈴興趣缺缺,這幾天開始又重拾熱情,原因無它~因為小姐發現她可以抓來吃!而且Molly超精明的啊,她知道架子上有幾個玩偶她抓不住,於是就鎖定了蝴蝶,每次只要蝴蝶轉到她面前,她就會OS「蝴蝶!」接著立馬出手萬無一失啊!

做客.jpg

這個星期還跟著老公到客戶家作客,總裁行館真的很不賴啊!晚上去感覺一定更好:D 但是邱小姐實在太歡了,一邊吃飯一邊搭配她的哭聲,雖然說是我們不好,分明她午睡時間還拉她出門,好不容易睡著了又被帶下車,一下車就有人對著她逗弄,小人哪禁得起這樣搞啊=_=想睡沒得睡就是歡...還好她懂得使出笑容招數媚惑老公的客戶,小小年紀就知道要巴結不愧是我女兒(?)

就快要四個月了好可怕啊!這兩天在家幫Molly量體重,這小鬼明明沒喝什麼奶竟然有7.5~7.7kg,我想我家的體重計應該是壞掉暸!

附上兩個無聊的影片XD

所謂不哄睡就是時間到→丟上床→自己睡,基本上她白天小睡都放上床5分鐘內就睡了,晚上睡前就稍微不客氣,個人希望以後晚上睡覺時間到她還是可以像白天一樣乖乖睡。我現在想到以後如果她會坐會爬,不想睡就坐or爬起來靠腰就一陣暈眩。而且她睡覺好吵,能跟小孩子睡一起的大人我覺得真的好強...個人希望能快快分房啊!

這是她現在起床的樣子,除了看她睡覺很有趣,看她起床也是一種享受,因為她如果看到人就會笑的很開心:D 但是看到鏡頭就會發楞=_= BTW,拍這段起床影片的時候,其實她小睡睡一半有爬起來哭過,哭完繼續睡,然後時間到又被我叫起床,心情還是很好啊!

下個禮拜就4個月暸,老公說沒有要玩收涎遊戲,所以就算暸。希望接下來她能乖乖的越來越愛笑,不要看她一臉老大樣,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她可是很含蓄的XD 而且她笑點太深我想一般人很難碰觸到吧....

明天要去生平第一次的萬聖節趴梯,預期可能會出現媽媽扮的筆小人阿花的場面出現哈哈哈~

So here we come halloween!!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安妮絲
  • 我女兒也3個月又3週了,但還不像Molly那麼會趴著抬頭,是因為沒趴睡的關係嗎?采妙教我要看百歲的時候,我女兒已經習慣側睡了,趴睡一直都改不過來,而且現在我在上班是婆婆在帶,他還把側睡改回仰睡了,要他能夠認同趴睡,我看比登天還難=_="
  • 睡姿基本上習慣就好了啦,沒有強制要趴睡
    小人怎麼睡的爽就讓她睡吧...
    如果主要不是你帶就不能強求了。

    沒想到這麼多人看百歲啊,不過百歲對我來說只是概念而已,參考作息不錯:D

    moonyeh 於 2009/11/08 2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