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3W4D (3).JPG

想要模仿名模裝sexy卻不慎流露出漂撇的氣息XDDD

這個星期過的實在有夠慘烈的啊!邱Molly大小姐整個歡到我每天都想出手毆打她,不喝奶紀錄最長高達10幾小時,只要到用餐時間馬上尖叫,到底是要她老娘怎麼辦啊?我也很不想餵奶啊!我也很不想跟她推拉扯打啊!搞什麼啊!嬰兒未免也太任性了吧?

3M4W (1).JPG

雖然已經開始有一餐沒一餐的副食品,但是完全吃不好,米精可能不是Molly的菜,所以挑戰了烤地瓜,第一次嘗試相當捧場,不愧是老兵...口味相去不遠啊!拿地瓜和米精調糊也算捧場,昨天又挑戰了香蕉地瓜米糊,不知道怎麼辦到的吃了50cc...

3M4W1D.JPG

小姐完全不懂什麼叫做「嘴巴張開吃東西」,一定都要用塞的Orz,每次餵都弄得很髒看了就很火大=_= 我承認我很沒耐心啊!所以我又要把副食品再緩一緩了啊!我每天都在想,這人睡了一整晚第一餐不是應該最餓嗎?結果第一餐喝不多也吃不多,每天副食品最好餵的時刻竟然落在第三餐(晚上6點),好詭異的小孩。

3M3W4D (4).JPG

這個星期常常爆哭,抱也哭不抱也哭,餓不餓已經不是重點反正她就是不吃嘛,尿布也換了睡覺時間也沒到肚子也沒脹氣,她小姐就是要「哭」!而且還是狂哭,從喉嚨深處狂吼的那種,不懂耶...通常個人遇到這種狀況就是讓她哭到爽快。

halloween party.jpg

萬聖節在JU家開趴踢~與其說是趴梯,到不如說是大人假借萬聖節的名義幫小人亂打扮+亂拍照,哈哈~邱小姐頭上的大花頗受好評,但是頂上無毛看起來活脫脫是地中海大叔硬要配大花啊XDrz 嬰兒聚會免不了來個嬰兒排排照,邱Molly手很「間」,不是放在嘴裡啃就是騷擾旁邊的大玉米or Josh...弄到人家都哭了=_=

現在媽寶聚會越來越多小人兒,每次都會看到瘋狂的媽媽們拿著相機瘋狂的拍小人,我個人其實有點懶了啊!!

3M3W3D (5).JPG

這個跟Molly沒什麼關係XD 阿爸又弄了香噴噴的麻油紅蟳給我&妹吃

3M3W3D (8).JPG

不是說不要抱我女兒看電視了嘛.......Orz

3m3w5d.JPG

Sophie依舊是最愛,出門的話只要把Sophie塞到她手上就可以安靜好一陣子,趁老公放假的時候竟然偷襲老公,在他身上種草莓!可惡的小人,這是我老公耶!

會笑了喔!可是僅此一次.....orz 難道笑跟翻身一樣都是運氣運氣意外意外?

媽寶聚at景惠家.jpg

去景惠家聚會喔!大家可以看到每張照片邱小姐都在攻擊大玉米....Orz 當媽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只好假設她很愛大玉米吧!也可能是因為大玉米都穿邱Molly的衣服,所以Molly看了很不爽?

本週Molly表現差強人意,沒有什麼新奇的技能,翻身意願是零,抓玩具後就是塞嘴裡,從厭奶以來她的脾氣就很差很差很差(已經一個月暸),雖然出門聚會大家都說還好啊~Molly很好帶啊,但是我是真的覺得這傢伙脾氣很差啊!看過她抗拒喝奶的人一定了解!一天4餐我要面對這傢伙尖叫4次耶!

因為小人厭奶還害我乳腺炎,去景惠家聚會的當天早上就發現胸部有紅腫的狀況,起床的時候我右手幾乎舉不起來,但是邱Molly不喝就是不喝,晚上只好請文涵把我送去我媽店裡,讓我媽幫忙照顧Molly,我則是衝去廁所擠奶,痛啊!但不擠不行,我可不想上醫院打針吃藥,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我的胸部除了奶還可以擠出「膿」來...把黃綠色的膿清乾淨&奶排空之後就好多了,晚上趁Molly昏昏欲睡之際偷塞奶給她吸,這可能是我第一次這麼想要她奶睡XD 幸好隔天就解除警報了

昨天幫小姐量體重心都碎了,才7.5kg...扣掉尿布和衣服可能更低,等於這個月幾乎沒什麼增加體重啊!M號尿布因為小姐變瘦竟然又變的可以包了Orz...可惡!!臭Molly你不要再抗拒喝奶了,媽咪希望妳乖乖長大啊,雖然你已經不算小隻,可是看到你的臉變小了,雙下巴變單薄了媽咪會難過耶...

附上Molly的招牌假哭小短片XD 小姐可是假哭界的王者呢!而且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只要一看到鏡頭就不哭了,這招用在真哭的效果也不錯,但是通常我都很懶得拿出相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