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3D.JPG

春花姨送的JJ小洋裝,明年不知道還能不能穿...Orz

這個星期是慶生周,本月壽星總共三枚~阿爸、吾兄蔡無敵不要臉恩和總算成人的吾妹米多禮!Molly小姐一星期跑了兩場慶生聚餐,分別去了Fridays和清新溫泉的新采西餐廳:D

4M1D (2).JPG

@Fridays。歐嚕嚕阿公堪稱邱Molly的最愛,每次出馬必定換得小人歡心,甜笑跳舞撒嬌流口水樣樣來~XDrz

4M3D (9).JPG

@新采西餐廳。壽星米多禮和阿爸,邱Molly這天超不配合從頭歡到尾...Orz

可惡的邱Molly只要放在推車給她躺就想要坐,偏偏就不會坐啊!一坐就要翻下推車了是要我怎樣啊!歡歡歡~_~改天要來訓練小人坐推車!

read.jpg

會假裝看書喔!就真的是假裝三秒接著塞入嘴裡,然後發現很難塞就丟掉=_=

最近Molly又被額口瘡先生給糾纏住了,好煩喔~好了又復發已經很多次了,這個星期又去醫院拿藥,醫生建議給小姐吃貴鬆鬆阿德比,增強免疫力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唉我以為喝母奶免疫力已經很強大了啊!

順便又幫小姐量了身高體重,最近看Molly覺得她又長高了,果不期然已經來到了64cm(75%-85%),體重比較誇張,本來以為厭奶人不會太重,結果已經7.9kg(95%)快八公斤了我的老天!醫生說:其實我覺得小女生不用這麼壯呢....

因為我已經開始偷跑副食品,為了心安還是問一下醫生,結果因為我有過敏體質,所以還是請六個月後再開始,各位各位~妳們知道聽到這個答案我有多爽嗎?XD 我又可以多偷懶兩個月了啊!雖然已經收到食物調理棒了,可是動力薄弱,既然醫生開了「厭奶免環露,副食品先say NO」的鐵票,我就順勢過爽日子啦!

4M6D (1).JPG

漁師造型?

邱Molly晚上一直都是睡11hr,但是之前真的讓她連睡的話,第一餐一定瘋狂噴射吐,加上後來厭奶我擔心她吃不夠,所以早上7點會起床偷偷餵奶,不過因為這樣那樣那樣這樣我懶惰了對就是這樣的原因,本週開始放給她睡不補餵,小姐一樣睡得很爽,顯然那一餐是多餘的Orz

醫生也說了現階段小人一天喝4次奶已經夠了,不用擔心營養和熱量的問題。繼續10-14-18-22的餵奶週期,可是抽掉副食品之後,這兩天邱Molly又給我提早起床了,不管她一樣玩一玩睡到10點 XDrz 顯然熱量還是不夠小人撐11hr嘛~再觀察幾天看看。

翻.jpg

上個星期才說她沒有翻身意願咧,這個禮拜就開始瘋狂想翻,一轉頭就是看到她給我擺出大鵬展翅的POSE,但是躺著不會想翻,放趴著才會(而且要讓她玩到無聊的盡頭),嬰兒的世界好奇妙喔!為什麼趴著趴著就會張開翅膀呢?到底是小人本身的意願還是身體不由自主就是這樣咧?

4M6D (3).JPG

好無聊喔...來翻個身好了。

4M6D (6).JPG

可惡!那是什麼!

4M6D (7).JPG

壓哈~我翻過去了吧哈哈哈!

4M6D (8).JPG

媽~我壓到手了啦!!!!!!!!!!!救我救我~

以上就是Molly第一次翻身實錄,感謝各位收看~

BTW冬天什麼時候才要來啊!?11月中我還在給小人吹冷氣穿短袖內心有微微不安捏!

附上老兵Molly唱軍歌(?)的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