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9402.JPG

正所謂豬沒肥,肥到狗啊!對啦對啦我是狗...(汪嗚~)

本週小人記事拖稿兩天,原因無他只有一個字:懶!其實也不是啦,星期一我終於受不了邱小人鼻子塞塞塞就拖她去醫院報到,去看病順便量個體重Molly現在8.2kg左右,量完我有種「咦?還蠻輕巧耶」的錯覺,星期二母女倆你感冒沒好我跟著下水的戲碼又上演下午我暈沉沉的跟著睡,星期三又到了老公值班老婆溜出去玩的holiday...藉口很多我知道XDrz

Molly自從長牙之後有不少瘋狂行徑,其中最經典的是睡覺時都會吃床圍(小人床那一圈布圍),因為Molly是趴睡,所以就會抬起頭一直啃啊吸啊!現在一樣隨手抓起什麼都吃,開始會慢慢研究大人吃飯,說是研究實在是因為她看得太仔細了,從夾菜開始就盯著你的手,然後跟著移動,接著看著你吃進嘴裡、咀嚼、吞下去,她都會很安靜很專注的看得超仔細的,看到我都要害羞了~明年(說起來好遠喔XD)就可以餵她副食品了,希望老大到時好好配合啊!

話說回來,Molly實在是個觀察敏銳的小捧搖啊,上星期歐嚕嚕阿公嘎陶摸,邱Molly竟然翻臉不認人哈哈哈,也不過就頭髮短了點嘛~XD

小姐現在跟其他人有比較多的互動,也很愛笑,多半是釋出善意的笑:D 但是會對什麼樣的人笑我就不暸了,小人有她自己想要示好的對象,像是去阿嬤店裡還會幫忙做生意,跟客人笑啊笑整個就是很精明啊!心情好時還會打招呼,有時候看到我或是老公都會開心的說「嘿~」or「欸~」,最近很喜歡發出「ㄎㄧ~~~」的聲音,後來發現是在學我XD ,話很多~有時候都上床了還是一直講講講,什麼時候才會叫媽啊好期待!

目前還不會黏媽媽,但是會認人還會看場合,才五個月大的嬰兒怎麼會看場合咧?答案是會(吧) 跟我在家時不需要抱可以自己玩、乖乖睡,跟阿嬤和歐嚕嚕阿公出門一定就是乖、愛玩愛笑,跟老公和我出去就會撒嬌要老公抱,跟我去媽媽團聚餐就十足乖寶寶模樣絕對不吵不鬧,唯一卡關的是我阿爸,每次出門必歡無疑,現在還找不到破解的秘方~

這兩天天氣變冷了,來回顧一下上個星期的好天氣~

parks.jpg

趁著天氣好太陽大帶小人到家附近的公園玩,父女倆上演假裝玩溜滑梯和搖搖馬:D

SANY9416.JPG

SANY9417.JPG

Molly還小什麼都不能玩,但是你們砍砍啊~後面那位先生會不會玩太過火啦?

SANY9418.JPG

Molly:把拔.... 老公:快!老婆我們來玩井字遊戲!

SANY9419.JPG

Molly:....|||

老公說公園裡的遊戲器材都很危險,個人覺得公園基本上就是個危險的地方=_=,隔了一天我自己推著Molly去散步竟然被怪男子搭訕超噁爛!

聚會.jpg

上星期六到忠明南路上的晨之鳥聚餐,媽媽團團長要飛去美國跟老公恩愛了,這搞不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真感傷,Molly這天都沒有欺負大玉米喔!還一直對著大家表演乾游泳,看照片就知道這傢伙沒有停下來的時候,每一張都拍到她在晃晃晃=_=

SANY9423.JPG

SANY9427.JPG

現場還上演了搶親記,人人都想要跟混血王子Josh當夫妻(是這樣嗎?),看看那大玉米多猴急,手攀著桌沿就為了跟Josh再靠近一點XD

SANY9430.JPG

到最後大玉米還使出壓制招數!Molly啊~我們還是不要跟人家搶老公好了...

 SANY9435.JPG

最後大玉米用Paul Frank的兔裝交換Josh,成交XD

穿起來超可愛的啊,但是大腿那邊一直會爆開,而且人人看到都問我「是弟弟嗎?」Orz 算了算了,每次出門就算已經幫Molly穿了粉紅色的衣服、褲子、外套,還讓她坐著桃紅色的推車,還是會被問說是男生嗎...難道我女兒真的這麼帥氣嗎?

寫到這邊我有點詞窮了,但是重點來了~是的,就在這個星期Molly她,終於,會翻身了啊!而且是躺翻趴喔~終於啊終於,本來還太擔心這傢伙肥滋滋的發展比別人慢一點顛,幸好沒有:D

翻一半還躺回去先跳個舞XD

各位捧搖有沒有發現奇怪的地方,為什麼Molly翻身時都會先用右手抓著左手翻身咧?這幾天我觀察她翻身都還是要右手抓著左手才有辦法滾動,真的好神秘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我教她翻身都是讓她抓著我的手,還有啊!Molly目前只會由右→左翻,所以呢~

5M1W1D.JPG

就常常發生明明是想要更靠近玩具,結果一翻身卻硬生生離目標越來越遠的窘境XDDDDDDD

BTW,她竟然忘記怎麼趴翻正了!

PS:這幾天Molly吃藥整個人有點昏沉沉,醫生可能擔心小人感冒食慾不振,我想藥裡有添加一些腸胃藥,邱Molly每天除了昏睡就是吃吃吃,醒著就一臉貪吃的張嘴黏著我,啊~被小人唾棄好久的奶終於又被寵幸了XDrz 但不幸的是奶量早就沒那麼多啦,目前剛好讓小人吃個四餐而已,再多也沒啦~邱Molly你悔不當初了吧哈哈哈哈

又PS:最近都沒有動力拍Molly了...我想五個月開始是拍小人照的瓶頸。

再PS:今天晚上幫Molly刷牙時發現小白二號也出發了喔!

Molly長牙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