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W2D (7).JPG

阿姨帶我去散步真開心~:D

6M1W2D (11).JPG

大人都喜歡假借我的名義去玩溜滑梯XD

6M1W2D (19).JPG

我超愛推車扶手的啦!

6M3D.JPG

最近好愛「ㄅㄨ」,愛到連哭都是「嗚挖~ㄅㄨ~~~」XDDD

6M5D.JPG  

又是新衣服耶!老公說穿起來沒脖子XD

星期二終於帶Molly去打了六合一第三劑!預防針已經打了好幾次,都懶得紀錄了說:P 這次挨針是由醫生注射、護士出手制服小姐,醫生一邊準備還一邊笑著跟護士說「要壓好喔!她可是會翻滾呢~」XD,沒想到Molly哭的好慘喔,大概是因為我跟老公都沒在她旁邊吧,沒辦法啊診間很小咩!打完針我把她抱起來就跟沒事人一樣,嘖,算Molly精明~認人這件事還是要用在對的地方嘛!

打針順便健檢,護士幫Molly量體重的時候我超期待的,「8.8kg(85-95%)」聽完護士這麼說我忍不住「蛤~」了一聲,本來預期她應該有9kg的說...醫生聽到我的反應還笑說「馬麻你好像很不滿意喔?妹妹這樣很厲害了!已經是前10名了耶!」身高來到68.5cm(85-95%),頭圍42.5cm(50-75%),整體來說醫生的結論是「體重的表現比較突出」XD

這個月Molly還是被鵝口瘡苦苦糾纏,我快煩死了,但是阿德比實在不便宜,其他牌的益生菌也貴,希望老公多賺點錢幫小姐養好體質啊!

勇敢.jpg

掛在床邊緣也要撈到玩具,不要小看這嬰兒,手一伸可以把嬰兒床拉開咧~

這個星期Molly無可避免(?)的又(?!)摔下床了,這次是為了她心愛的我的包包,正好我的包包放在床邊地上,又這麼剛好我去曬衣服,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媽媽我是認為摔了會痛了這傢伙總有一天會懂(吧),在陽台我就聽見「啪」的一聲,內心馬上OS:啊~又有人摔倒了,再仔細聽就聽見有人嗯哼了一聲,接著就沒事了XD 回到房間一看,邱Molly趴在地上一直試圖往我的包包前進,結果因為地板和衣服太滑不斷後退XDrz

地瓜粥.jpg

這是Molly的副食品:地瓜米糊。感謝景惠提供儲存瓶~

副食品來到地瓜+米打泥,半杯米+一條地瓜+6杯水(還是7?)交給大同,打出約1000cc的地瓜米糊,打完的感覺還蠻smooth啊,結果放涼以後發現太濃了....Orz 每次吃之前還要加水or奶稀釋,現在一天給3次喝奶後給,每次一樣30cc,Molly很容易分心,30cc就要餵個10-15分鐘,不一定會吃完。不太會張開嘴吃,湯匙到嘴邊她還是用啜的,希望她趕快學會乖乖吃,我也想體會一下什麼叫一口接一口啊!!

6M6D (1).JPG

六個月囉!汽座已經可以轉換成正向囉,本來我們還不會裝咧,是跑去麗兒采家問的,服務很好!Molly很棒,這個星期上新竹去,她可以一個人乖乖坐在後座玩啊看風景啊,累了就睡覺,媽媽我則是很沒天良的跑去前座跟老公談情說愛,結果我回頭一看就看到她叼著Sophie昏迷了哈哈哈!!!

bite.jpg

 

最近熱愛尖叫,本來情況還好,結果有一次晚餐她尖叫,公公和阿姨都對她笑,她大概誤以為尖叫是好玩的事情了,接著就一發不可收拾Orz

這陣子很喜歡叼著東西然後就默默的把雙手放開,拿到什麼就咬住什麼→放手→掉下來→repeat,如果面前有很多玩具,她就會呈現很忙碌的狀態,先拿起玩具A咬住,接著拿玩具B,然後又一直想拿玩具C,總之是個很忙的遊戲。

是說小人這個時期應該會很喜歡自己的腳不是嗎?邱Molly完全沒這個跡象,難道是因為肚子太大?可是她對自己的腳沒興趣也罷,最近竟然瘋狂熱愛我的腳,大腿小腿膝蓋連腳掌都沒放過,每次都深情的想要吃我的腳=_=

這段影片實在太可愛了啊哈哈哈~每次看都會笑個不停!不知道大家看懂Molly在做什麼了嗎?我跟老公一開始也是一頭霧水XD 拍完這段影片又繼續玩了好幾次才搞懂,原來邱Molly是想嚇我們啊!!

最近好像沒其他的新發展了,變的比較愛哭算嗎?附上Molly標準爬行前的事先練習~青蛙跳,再跳一陣子就要四點式爬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