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4W.JPG

明明我才剛寫完6M記事,為什麼你就7個月了呢寶貝?

6M3W2D.JPG

是的是的~Molly7個月了,7個月的Molly好重好重(也沒那麼重吧XD)(目前維持在9kg上下),每次抱她超過5分鐘我的手臂就開始痛,媽媽很弱~對不起喔!6個月最後一個星期,我都沒有好好紀錄Molly的變化,看相簿就知道了,從5個月開始Molly的照片越拍越少XD

Molly很喜歡這樣,咬著東西然後就哼~哼叫,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很厲害吧」是這樣嗎?

破壞狂.jpg

力大無窮,我不過是去洗個碗,把她放在bumbo椅跟音樂鈴重溫舊夢一下,一回頭她就把音樂鈴給-解-體-了!

現在還是很愛爬行,但是放在地上就僵硬了:P 太愛爬又太愛翻,所以幾乎每天都在挑戰「每日一摔」,從床上摔從桌上摔都有,我知道我很不小心,可是防不勝防啊!就連我本人在旁邊她還是一個箭步就往下栽...Orz

某次我要離開房間去廁所,把小姐留在房間床上,四周用棉被和枕頭團團圍住,沒想到還是被她突破重圍,回到房間時看到太好笑的景象:Molly就掛在床邊用雙手雙腳緊抓床單,一邊哀哀叫,摔多了也會怕是吧XD

床.jpg

滿7個月前夕,Molly會扶著床欄站起來了,看了實在很危險,本來在上層的嬰兒床也移到下層去,過陣子可能要換個遊戲床,這樣以後出門過夜就方便了:D

Molly玩心很重(小人都是吧),看到人就不想睡覺,目前沒辦法給她一個房間,所以只好把床用浴巾圍起來,床板降下來的第一天,Molly好像發現有點怪怪的,但是又說不出哪裡有問題~哈哈哈,這兩天看不到人,睡覺乖多了喔!倒是要抱Molly很不方便,腰啊!!

tiger.jpg

最常去的地方還是勤美誠品:P

7個月的Molly笑點不高不低,起床時看到人就會笑,其餘時間想到就笑個幾聲,但是!比起其他的嬰兒算是很難取悅的小人~看到相機會飛奔過來,所以最近拍照有難度,連要拍影片都很難了...

標籤球已經沒辦法滿足她,最近熱衷的是樂活枕上的拉鍊和釦子,或是毛巾、衣服上的洗標,基本上所有小東西都能吸引她!會運用肥短短的大拇指搭配其他手指來抓取小玩意囉~!改天可以買米香來訓練一下了:D

6M4W (1).JPG

副食品越吃越好囉,在副食品量提升到120ml左右我就幫她改為三餐餵食,所以現在Molly的吃飯時間改成10:00、15:30、21:00,餵食時間很奇怪,但是~沒辦法...=_= 完全就是配合我們家來的,有問過老公是不是要提早一點,但是一來Molly又要重新適應,二來~再早一點...可能就只有我可以看到Molly囉XD 每餐都是副食品150ml+親餵母奶,食量和食材正慢慢增加。

我不求吃多,吃飽就好,Molly本來就是個吸空氣長大的小人啊!XD聽M群媽媽說有吃到500ml↑(滿滿兩飯碗以上)的,實在太可怕惹...在食量這方面我還在學習慢慢放手,要尊重小人的意願才是,在「每個孩子都能好好吃飯」裡提到~媽媽有權利決定何時給什麼樣的食物,而寶寶則有權利決定吃多少或是不吃,開心吃飯很重要,我應該要更相信Molly才對!(相信她有一天也會體會到肚子餓的爽度:P)

改三餐前Molly的作息很不穩定,小睡都睡不久也睡不穩,改了之後睡的很好喔!吃飽飽的果然有差,睡覺時間到~自然就想睡了真是太感動了!

目前副食品還是用csb-76打泥,本來一次打一鍋可以吃ㄧ星期,現在只能吃3天 XDrz 每次打完泥,76的馬達好像都快燒起來了,總有一天會被操壞,好像是該敗一台調理機了...

 

以上。我真的想不起來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