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之後才知道挑尿布大有學問,一開始沒經驗,人家送什麼牌子都照單全收,在Molly成長的這七個多月以來,我深深感受到~所謂好的尿布給你金屁股,爛的尿布就...#$&^(@!寶寶一天用掉4-6片尿布,這堪稱是和寶寶最貼身的用品了,你說我還能隨便嗎?!

SANY9823.JPG  

這次收到滿意寶寶提供的試用包,真是太讓人開心了!大手筆的市販包總共有40片,夠Molly好好體驗個10天,Molly剛出生時我也有收過滿意寶寶的尿布,那時並不是很喜歡這個牌子,而且小人越小屁股和身形就越挑尿布,不過這回倒是讓我改觀了:)

SANY9827.JPG

拆封一看就是我愛的維尼!沒什麼好說的,這純粹就是我自己喜歡XD 總共五種圖案,我記得NB的維尼好像是Q版的,我比較喜歡Q版的說...XD

SANY9829.JPG

新版的滿意寶寶順節乾爽新開發了傳說中的瞬潔波紋層:能讓尿尿快速滲入凹槽,尿尿迅速被吸收,波紋設計也能減少和寶寶屁股的接觸,讓寶寶的屁股保持乾爽!

SANY0034.JPG

先讓Molly試穿看看,本來很擔心L會太小,雖然標示L是9kg-14kg可穿,但是Molly素來有肥腿女之稱,我實在有點擔心會很緊繃!沒想到並不會!滿意寶寶的版型頗大,腿圍的部分十分適合肥腿Molly呢XD

SANY0033.JPG  

重複黏貼的魔鬼氈是我最愛的設計,有些比較中低價位的尿布是採用膠帶黏貼式的,常常一不小心就會黏到Molly的大腿,要不就貼歪了就沒辦法調整(很容易壞),所以魔鬼氈是我挑尿布的首選~

diaper.jpg

另外就是彈力腰圍的設計,小人雖然小小一隻,但是飯前飯後肚圍差超多的,有了彈力腰圍就不用擔心肚子被勒住囉~尿布時時刻刻服貼合身,小人活動起來才開心啊:D

SANY9962.JPG

尿布上有醒目的三條尿濕顯示,欸~其實尿布摸久了,根本不用看尿濕顯示,不過這對新手媽媽而言是很實用的設計,當尿濕顯示由黃變藍~就表示尿布要換囉!

SANY9831.JPG

而且滿意寶寶超薄~帶出門也不會塞爆尿布包唷!

來個評分吧!滿分五顆星~

乾爽度★★★

合身度★★★★★

透氣度★★★★

整體使用滿意度★★★★

SANY0014.JPG

至於邱Molly喜不喜歡~看她這模樣就知道囉XD

 

好康大放送,只要上MamyPoko活動官網,就可以免費索取尿布試用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