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2W1D (1).JPG

好愛這張照片喔~Molly有小女生的樣子捏(心)

來說說媽媽一天的作息吧!

8M1W3D (4).JPG

早上8:30左右被老公上班前的整理吵醒,有時Molly也會被吵醒,目送老公出房門後繼續睡~XD Molly如果提早醒也是自己在床上玩,或是趴著吸手等媽媽叫,媽媽的鬧鐘是9:50響的,通常賴到10:00才起床去熱Molly的副食品,副食品弄好搬椅子拿水杯挖Molly起床,換完尿布就餵食。

8M2W1D (5).JPG

照片是Molly午餐時餓到靠腰時拍的~早餐因為剛醒所以就還好。10分鐘~最慢15分鐘KO副食品,就抓Molly來喝奶,喝飽了毫不留戀的爬走....

8M2W1D (6).JPG

目前還是把Molly放在費雪的安撫躺椅上餵,最新好幫匙是麥當老叔叔的冰炫風湯匙,好用!最近Molly的食量終於回升,之前吃到吐又哭的謎底破解了, 原來是因為太濃!不過食量回來後,竟然還直線飆高!從上個星期差強人意的150ml→220ml→250ml,昨天晚上直接飆到300多!

照片裡的保鮮盒是650ml的,Molly今天都吃350ml,大約一般碗的1.5碗~用手拿著真的很重= = 我只能說小姐真的餓了...XD 不過她食量提高我就累了,又要開始煩接下來一餐要給多少的量,餵食時間要怎麼控制,還有打副食品又要打很大一鍋了...

8M2W1D (7).JPG

最討厭洗臉,每次擦臉都會尖叫!!!吃完飯都髒髒黏黏的還不讓我清乾淨是怎樣....

黃.jpg

前幾天給了新食材木瓜,小小一顆吃了六天~吃到第三天我發現她手腳黃黃的,但已經來不及了哈哈,新的一鍋副食品已經打好了,只好讓Molly繼續黃下去。

8M2W1D.JPG 

還是只有四顆牙齒~門牙分超開的XD

吃飽了以後就先把椅子收好、碗洗好,如果有衣服要洗就丟進洗衣機,然後回房間假裝跟Molly玩~反正就沒有主題隨便亂玩,今天早上玩的是捉迷藏,因為Molly聽聲辨位太厲害了,隨便都可以抓到她娘,所以就換我把Molly丟到棉被裡去XDrz

玩到11:50左右,髒媽媽要去刷牙洗臉(噁),Molly自己陪自己~12:00打電話給老公討論今天午餐的便當,然後放水幫Molly洗澡,12:30把Molly放上床睡覺,接著我開始吃午餐、曬衣服、擦地板,如果這天要打副食品就先準備食材。

8M2W.JPG

帶去愛買採購家用品,坐在購物車上超開心的,肥肥小腿一直晃晃晃,太可愛了!

14:00叫Molly起床,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推車就帶出去散步,或是在客廳爬爬,星期三六則是回娘家玩,然後媽媽順理成章偷懶~

8M2W1D (4).JPG

媽媽素顏見不得人,今天揹去買菜~又熱又累!小人剛起床,臉上還有睡痕~

要打副食品的話就去黃昏市場買食材,媽媽我做一件危險的事情很久了,就是~用背巾帶Molly騎摩托車,請大家不要學~真的超危險的!!因為路程短我才這樣搞啊!副食品日Molly就自己客廳玩,如果有人放假就可以陪玩,媽媽我則是煮大餐去。

8M2W (2).JPG

Molly的興趣就是叼著東西到處玩,我想也許功能和奶嘴差不多,啃玩具比吸奶嘴好~(吧)

15:30又要餵食,Molly這傢伙沒看到食物都不會餓,一讓她瞄到就不得了,副食品剛熱好還很燙,她小妞就一直在媽媽腳邊打圈圈,走到哪跟到哪~還發出哼哼聲表示要吃要吃XD

16:30又到了小睡時刻。下午我通常就上網或是打副食品分裝,如果有需要可能洗第二批衣服,因為小姐跟我們的是分開洗,所有雜項事務這段小睡KO。太累就睡覺,太閒就看影片~嘿嘿!!

跌.jpg   

前幾天很常跌到大床和遊戲床的縫隙裡,這天跌下去還很自在的樣子,等到發現自己緩緩下滑才驚覺大勢不妙XD 媽媽我則是笑到翻,還拿相機出來拍照,這傢伙完全沒有要求救的意思耶~!

18:30叫Molly起床,換完尿布繼續亂玩,7點左右去客廳彩衣娛親,通常這時候她阿公和姑姑都回家了,媽媽我就可以偷閒上個網摸魚一下,然後趕快洗澡,如果老公值班~那父女倆今天可能無緣見面,平常日大概19:40回家。20:30大人吃晚餐。

21:00換Molly吃晚餐,吃飽~便便完換尿布,Molly尿布疹很嚴重Orz 念珠菌很強,從之前的鵝口瘡轉移到屁股去,本來還想說好一陣子沒看到白白的鵝口瘡了,沒想到....所以最近白天改用綠幫2小時換一次,晚上用貴死人不償命的麗貝樂撐12小時。

21:45幫Molly刷牙、唱歌,22:00關燈睡覺。如果客廳沒人我就先躲去客廳,小姐越來越高,站在遊戲床裡看出來不是難事,因為她的床就緊靠在我的電腦桌旁邊,最近還試圖伸手拿桌上的滑鼠什麼的 囧>

晚上22:00之後就是我跟老公的放鬆時間啦~聊聊Molly今天有多可愛,睡的好嗎?吃的多嗎?表現乖不乖?有什麼新招數,然後一起看電視,老公通常沒多久就昏死了:P

24:00又是我的HAPPY TIME~想做啥就做啥,不過通常我這時候也累死了,大部分時間還是在想Molly的事情,或是~偷看Molly睡覺的樣子......

就醬!美好的一天又過了!每天都過超快的啊!

 

附上邱小人最近橫行霸道的影片~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鬚
  • 不只像小女生而且眼球也太外國人了
  • 嘿嘿,希望這個可愛度可以保留到她長大啊!

    moonyeh 於 2010/03/26 01:05 回覆

  • peijungshop
  • 哈~好可愛,小寶貝也有米奇林手耶!哈哈哈~~`跟我女兒同國的啦!!ccc

    麻麻您好,如果您有需要童裝,可以來我的blog看看喔~~^^
  • :P

    moonyeh 於 2010/03/26 01:04 回覆

  • Cherry
  • 你真是好媽媽...

    看了你的blog也有一陣子了,都沒留言給你。從你懷孕後期到Molly生下來,我都有在看。你是在美村婦產科生的,我也是喔!覺得你很用心的在帶子孩子,Molly真的很可愛,看著她一步一步的慢慢成長,時間真的好快,她已經8個月了。加油喔.媽媽~
  • 謝謝:D

    moonyeh 於 2010/03/26 01:04 回覆

  • 小苡媽
  • 對啊,門牙分超開,是為什麼呢?小苡也是,我還在想以後該不會要花一筆矯正牙齒的錢吧~
  • 乳牙分比較開比較好耶...
    這樣其它牙齒長出來才有位置往前推擠
    換齒時~恆齒長出來也不會擠出來歪掉喔!

    moonyeh 於 2010/03/26 01:04 回覆

  • 小芳媽
  • MOLLY媽你好
    同樣都是新手媽媽
    看你把MOLLY養的很好
    真佩服你
    我想請教一下
    你買的音樂鈴可以放彈簧床上,是哪個品牌的呢?
    價位大約多少?
    因為我的寶寶都不睡嬰兒床
    所以我想買可以放床上的音樂鈴
    謝謝哦~(真想跟你分享媽媽經)
  • 音樂鈴是combi的,價格好像1500上下
    寶寶不睡嬰兒床也不用買可以放在床上的音樂鈴啊XD
    那是玩具,不是哄小孩睡的

    moonyeh 於 2010/04/02 17:08 回覆

  • 健兒的媽
  • 想請問你的保鮮盒是在嗎兒買的呢?你都是直接放在電鍋裡加熱嗎還是放在微波呢?謝謝分享喔
  • 保鮮盒賣場都有賣啊!
    可以去大創找看看,尺寸齊全又都是日本製
    而且是可以冷凍也可以直接微波的喔:)

    moonyeh 於 2010/04/15 19: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