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3W4D (3).JPG

等了一個月的網拍包屁衣終於來喏~好可愛啊!這件才NT45元。這陣子天氣亂糟糟,一下子熱的要命,一下子冷的要死,衣服都不知道該怎麼穿了!

本週我是無梗人,適逢大姨媽準時報到,每天生不如死啊!小人周記隨便亂寫,有圖說圖有影片說影片囉:P

8M2W4D.JPG

8M3W4D (5).JPG

 

很會踮腳尖尖,可是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哪在出力,臉嗎?

new toy.jpg

買了新玩具15合1遊戲機,功能好多啊!可是Molly只愛那鎚子,玩到後來我發現這玩意是大人比較愛啊!Molly的口慾之強大,可以把整台遊戲機扛起來咬,當我看到這幕已經無言了...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幫她買玩具了(吧)!

8M3W4D (6).JPG

對高度漸漸有概念了,這個禮拜都沒從床上摔下來囉!現在到床邊都會煞車~要把她拖下來還會生氣捏XD

繼裝可愛之後又一招:做鬼臉:P 這個表情出現好一陣子了,多虧我媽才讓Molly把這表情和做鬼臉三字兜起來。教小人沒什麼訣竅啊,機會教育最快了:)

最近Molly比較聽得懂人話,基本上「指令」比較好達成,如果跟她說「不可以」效果反而不大,有時候Molly歡歡在哭,只要跟她說「裝可愛!」,她就會冷靜下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勉為其難的)先歪頭裝可愛XD 指令真的比較好用,叫小人去做你希望他做的事情,而不是老是把「不可以」掛嘴上,各位媽媽咱們共勉之。

8M3W4D.JPG

幫寶椅退租了,換租費雪小餐椅用看看,輕巧方便又可以綁在椅子上,小人終於可以坐端正用餐了!不過新椅子難免吸引Molly注意,用餐規矩又要重頭教........Orz 這個月用的不錯就把餐椅買下來囉!

8M3W4D (2).JPG

目前副食品的份量大概在300-350ml,把Molly放上椅子圍好圍兜,拿出她的食物泥~她就會長大嘴巴囉!看她吃飯真開心:D 飯後飲料~母奶已經越喝越少,少到...她小姐興奮的衝過來,只是意思意思打個卡敷衍一下媽媽就開心的走了!不知道還能餵多久,真捨不得這幸福的時光,昨天看她還願意多喝兩口,我竟然哭喏!

隨著Molly的奶量減少,我的母奶似乎也漸漸消退了,記得之前看到這篇文章有提到,正在退奶的母奶糖分會減少,奶會變鹹!心生好奇就試看看,沒想到~神奇的奶啊!我的右奶鹹的跟什麼一樣,完全就是汗水來著!但Molly比較常光顧的左奶則是甜的,太酷了吧:P

8M3W3D.JPG

睡姿越來越登峰造極了。

8M3W4D (7).JPG

睡到把整張床墊翻起來,我能說什麼呢?還好Molly沒和我們同床,不然這下該怎麼睡才好喲~

小睡時間維持在早上1.5hr,下午2hr,晚上儘可能保持11-12hr,依照baby center的標準來看,6-9個月的寶寶所需的睡眠大約是14hr-14 1/4hr,越大會慢慢遞減,不過睡眠是一種習慣,我希望Molly能危持一天睡15小時到1歲啊!媽媽我整個就是無法面對小人已經長大的事實~

至於前陣子站著哭不睡的噩夢已經過去了,現在晚上只要唱歌關燈送上床,Molly就會乖乖趴著吃手手說說話,沒多久就睡了,真好!但昨晚我才誇下海口說她又回復到乖寶寶的水準,她就毫不客氣的哭喏=..= 寶寶不能褒的魔咒啊!

這兩天想幫Molly改一下作息,夏天到了~加上Molly老是8.9點就被老公上班前的整理吵起來,依照原本的作息表全都往前半小時。還在適應中,小睡暫時沒什麼大問題,但是早上就是會提早醒T^T 我不要啊!臭老公我們分房啦!

附上Molly來來來的影片:P

最近看到賈斯敏家的Jamie愛笑的影片,媽媽整個好羨慕喔!Molly的笑點跟喜馬拉雅山一樣高,都沒看過她這樣笑個不停...我也想要個愛笑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