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2W4D (1).JPG

Molly的口慾超強=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抓到什麼都拿來吃呢~

沒想到懶惰人我竟然快一個月沒更新BLOG呀!沒辦法~從五月底六月開始我們一家三口就玩很大XD 一個禮拜呆在家裡可能不超過3天唄~ 一回神Molly已經11個月又一個禮拜又三天了啊!再過幾天就要滿一歲了毆爺~不過媽媽我沒有慶祝方案,但很歡迎大家拿禮物砸Molly~

10M2W6D.JPG

跟五專好友大熊去古拉爵吃飯,顧著聊天和抓小人根本沒辦法拍照,這是吃飽以後大家一起去家樂福樓下玩,Molly第一次玩投幣的車車唷!十分不知所措哈哈哈,感謝大熊~

10M2W5D (1).JPG

米多禮是我見過最熱中於挖別人耳朵的人~聽說我爸耳朵塞住都會請她去清理一下,米多禮說老爸的耳朵簡直是礦坑XDDDD Molly還蠻愛挖耳朵的,看她陶醉的!

10M3W1D (2).JPG

10M3W1D (1).JPG  

10M3W1D (3).JPG

10M3W1D.JPG

讓大家見識一下Molly的脾氣有多差,最近脾氣更是大~的不得了,被其他人寵上天了是吧!小王八蛋!

SANY0528.JPG  

會用手或是任何東西靠近耳朵假裝講電話,只要跟她說「ㄨㄟˊ~」她就會擺出這個動作,如果跟她說「漂釀~」她就會用雙手從頭往下摸,現在學習速度超快!很多事情教一兩次就會了,但是對她不想遵守的規定,她小姐卻完全不鳥= =算她有個性!

10M3W4D (4).JPG  

跟老公一起去公司的小旅遊~老公和Molly的高鐵初體驗,咻一下就到高雄了超快超快~一起跑去高雄玩了一圈,結果什麼也沒玩到哈哈,困在夢時代超久~兩三年前我和老公自己去的時候就沒逛完,這次還是逛不完,旁邊的阪急百貨和藍鯨館我可能此生都沒辦法踏進去吧Orz

10M3W4D (23).JPG

因為Molly還不會走,要她整天坐推車也真的蠻為難她的,剛好看到玩具反斗城就立刻手刀前進!在那邊玩了很多玩具超HIGH的呀~

10M3W4D (26).JPG

傳說中的IKEA請快點來台中開吧!夢時代晃不完我們又跑去IKEA,這裡實在太適合小人盡情玩耍了,整趟旅程Molly在這裡最開心!IKEA的兒童家具都超級超級可愛的!

這次帶Molly出遠門算是一大挑戰,不過也是為我們的清境之旅預習啦~當天Molly比較早被挖起床要趕高鐵,所以得去高鐵才能讓她吃早餐,又~Molly現在只吃粥沒喝奶,我們要帶著她三餐的粥到處跑,為了這件事還去買了個保冰袋,在愛買的露營用品區找到的唷!一個100多而已~

因為我用的碗是可冷凍微波的保鮮盒,所以很方便,我買的是這款600ml的~一組四個不到100元,非常好用!小人要吃飯的時候只要把便當拿去超商微波就好了!帶Molly的副食品出門唯一缺點就是很重...一餐400ml~三餐就1.2kg了...很驚人,更驚人的是~她都吃光光呀XDDD 而且還可以吃很多其他的東西,無底洞啊!

10M3W4D (11).JPG

這天Molly表現大致良好,只有想睡的時候會歡一下,到了高雄以後就巴著老公的同事不放XD 大部分的時間Molly都是由他抱著的哈哈哈~真是超感謝!

小人周記果然要認真寫,這陣子Molly成長了什麼我~都~忘~了~

49145e767f1c2.jpg

唯一記得的是小白五、六、七號都出頭天囉!八號則是熬了非常非常久~到11個月才肯探頭!人類果然是麻煩的動物啊~

SANY0531.JPG

最後也沒什麼好寫的,附上Molly的睡姿給大家欣賞~期待我快點把一家三口都破病之清境遊記快點生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