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9-1

跟媽媽一起去台北參加Puncy Party16玩的好開心:)

標題是廢話啦~想說Molly生日都過半個月了,我也是該來更新一下她的近況了,最近沒更新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的BLOG VIP到期了XD 相簿沒空間了,不知道外連圖片能擋多久:P 但是...我本人就如同每位生產也把腦子生出來的媽媽一樣,記的少忘的多~多不退少不補,想知道小人的新招請自行預約面對面測試:D

 

會走路了,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一開始只是零碎的兩三步,我從來也不勉強也不在乎她是不是要開始走路,跌倒了也任由她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越走越好,生日前我幫她買了Pediped的鞋子,很快就派上用場了,其實我手邊也有一雙ELLE的涼鞋,不過是硬底的,Molly根本不穿,幾乎是要套上去她就開始鬧、穿上去就要拆掉、連走路都不敢,如果有人想買學步鞋,我真心推薦Pediped唷!

Molly

Molly走起路來跟光腳丫是一樣的舒服,而且皮質軟設計又多樣化,我是在BABYCROWN買的,價差不大,Pediped一雙鞋大約是USD$20~40,網站上買1~2雙國際運費都是USD$20,BABYCROWN一雙NT1190(未滿1500要運費)。

Molly飯後點心中的大王依舊是米香,一大包吃好久好久好久啊~最近有請在美國的文涵幫我們買Gerber的優格球和各式點心,不過,Molly的最愛還是米香啊!!老兵我真是愛死你惹~

說到吃,Molly現在一樣吃泥粥(料打泥混合粥),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副食品工具書都說1歲孩子可以吃飯配菜了,這是我覺得很神奇的一點,小人明明就沒有可以磨碎食物臼齒,有些搞不好還只有4顆牙,吃固體食物請問是要逼小人狼吞虎嚥嗎?最近有一則新聞是一歲多的寶寶吃蘋果噎到,結果不幸昏迷...最後很讓人心痛的離開人世,相信一定還有更多寶寶吃東西不小心噎到,就是因為大人認為「一歲寶寶可以吃不經處理的食物」,輕則嘔吐重則窒息,做父母的又不是沒時間處理小人的飯菜,不要再開生命的玩笑了。

氣勢

最近吃飯都愛翹腳,超台。

有些媽媽跟我說,她們覺得這樣孩子長大就會「懶得咬」,很棒的理論。不好意思我比較壞,懶得咬就不要吃啊!媽媽這麼忙哪有時間跟你磨菇咬不咬這種見鬼的事情!我倒是覺得讓Molly吃慣比較細碎的食物,讓她在吃正常食物的時候會咬的比較仔細,細嚼慢嚥不是比較好嗎?

Call me Birthday Girl!

週歲生日的裝扮,這件洋裝超好看!!我去黃昏市場買菜看到的只要NT100元,胸花實在太醜被我改造成頭飾,萌度破表!

跟老闆合照一下XD

生日聚餐選在舅舅開的三嘴滷,一直沒機會幫舅舅更新菜單,現在三嘴滷已經改成單點桌菜形式了,口味也更多元更好吃,本來想趁這次多拍些菜色寫寫文章,可是壽星媽媽好忙啊...Orz

聚餐分兩天各開一桌,沒辦法~Molly總共有4個阿公4個阿嬤...A組跟B組不能兜在一起,C組在新竹~D組又跟A組不熟...總之就是拆成這樣比較方便啦!C組沒跟上聚餐只能說可惜,不好溢屎~這是我女兒生日,理當妳們來台中給我請,而不是我們還要千里迢迢上新竹去陪笑,下次我本人花錢包車請妳們下來好惹。台中不是只有一中和逢甲唷~揪咪>_^

傳說中的三代同堂

一樣過生日,我的比較稀微...囧rz (照片是三代同堂喔!)

說真的一歲的孩子真的好厲害啊!現在Molly幾乎什麼都聽得懂,就算阿公阿嬤這麼多組~跟她說阿公阿嬤都知道是誰看的方向都沒錯XD 長一點的句子也可以理解,指令依舊很好控制她,懂得要幫媽媽的忙,每次收衣服回房間要放進衣櫃,她都會在旁邊一件一件遞給我;不可避免的很愛亂丟東西,沿路走沿路丟,但是會聽話收拾,會走了之後不管放在哪~玩具都可以請她收進櫃子或幫忙拿給媽媽,優秀!

喜歡玩遊戲,一整天都很忙很忙,不管有沒有人陪她都很忙!不太常來黏我,想到的時候會過來親我或撒嬌一下,然後又跑去忙自己的:D

7/17去台北參加Punch Party,本以為這是媽媽的復出之旅,結果變成Molly的出道記者會...

IMG_7296

這是我老哥李大寶專長是「矮由~」唱歌很好聽喔!大小眼極度嚴重~我已經找不到能超越他的人了,雖然看起來很憂鬱但是笑點比海平線還低,目前待字閨中小姑獨處,有興趣快點報名XD

其實早在Molly滿月我就應該要去PP玩耍了,但礙於我本人過於肥胖羞於見人,加上帶小人搭乘大眾運輸實在不方便,所以就拖拖拉拉到現在。不過這次最主要還是要把Molly帶去讓大家觀賞(?),尤其是Molly的舅舅們,兩位舅舅公務繁忙(?)老是抽不出身南下,只好做妹妹的犧牲一點XD 北上之前我可是很努力瘦身的唷!沒想到還是被已經戒菸但還是一直抽菸的朱百說我變胖,嗚...我努力的空間很大我知道~

IMG_7278

我那假以亂真的哥哥,因為他太紅了所以不要露臉好了。大家可以去看看他拍PP16的相本,我只能說幸好我們在中場休息才讓他看到Molly...不然他應該不會認真紀錄活動了吧XD 看看後面那兩頁!!!!

沒想到...沒想到Molly竟然如此出名,我真是小看了她,不少人經過我們身邊都會問「這是Molly嗎?」,是沒錯但你知道我是誰嗎...T^T 到了會場更是另一番高潮~我們坐的地方儼然變成記者採訪區,每個人經過這裡都要拍拍拍拍拍,閃光燈打的我都快瞎了,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有哪位拍了我家小姐,而且10個裡面我大概11個都不認識吧....

PP16

Molly倒是很不負眾望啊~滿場跑,到處跟人家裝熟XD

至於媽媽我呢...就一直在展現我的母愛呀(誤)

PunchParty 16_160

這是Ivan家的Aeson,Ivan把他抱給我的時候我竟然被壓倒了,11.4kg也太扎實了吧!!!其實Aeson剛出生的時候我覺得他好帥~整個就是希望能跟Molly來個姊弟戀,但是現在....怎麼還沒一歲就中年發福惹?

IMG_7250

這個是虎哥家的小恩~這天精神不是很好,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小恩爽朗的樣子:)

糟糕寫太長了到這邊我又不知道該如何是我(羞昂貌)

那就跟大家分享Molly叫媽媽那令人酥麻上天堂的影片吧~

其實她是先學會叫阿嬤的XD 這幾天整天都媽媽媽媽媽~問她我是誰,都會回答「媽媽」!結果她搞混了哈哈哈哈,不管誰問都說是「媽媽」,這不是標準答案啊小呆瓜~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苡媽
  • Molly吃米香,每口都吃的好豪邁啊~呵呵~
    那件100元洋裝,很好看,
    你不說..真不覺得那件才100元...

  • Kathy
  • 請問米香就是一般路邊的爆米香的米香嗎?
    所以是請他們爆出來不要加麥芽糖嗎?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