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很大牌

全世界應該只有這小鬼敢把腳擱在我哥手上還邊吃飯了吧...

延續本格遊記總是會拖稿的慣例,這次要寫的是10月北上玩耍的事情!是的是的~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哈哈哈XD 又,因為本人並沒有購買flickr Pro這玩意,所以照片老早就被推到200張限額外了=..=

這張截圖告訴我們沒有Flickr Pro時,下TAG的重要性。

幸好我有下tag

匆匆淡水行 (2)

本來這次台北行是計劃台北+新竹兩天一夜的,但是臨時取消新竹之行,老公也不想在外地留宿,所以只好用沾醬油的方式去淡水晃晃。第一站就是去陸太后Lydia介紹的老牌阿給!

匆匆淡水行 (3)

我們點了阿給和冰豆漿各一。我對阿給這玩意是沒什麼好感的,感覺就是魚漿+油豆腐+冬粉,有些店家的魚漿裹的很厚,但這家完全不會耶~薄薄的魚漿覆蓋在吸飽湯汁的冬粉上,十分耐斯啊!

匆匆淡水行 -豆漿挑戰了好幾次才敢喝

這口味連Molly都很尬意,第一次喝豆漿可能因為冰+味道不習慣,所以噗了好幾次出來XD 但後來就很愛了唷!

匆匆淡水行 (11)

在捷運站等著吃中餐,順便找人攀談XD

匆匆淡水行-親子廁所的門是騙局

吃完阿給就直奔老街啦!先去捷運淡水站的親子廁所解放一下,話說回來這裡廁所的位置很偏遠,必須要繞到後頭再走個3-5分鐘才會到,超級不方便!而且!!麻煩大家看看這標示是怎麼回事?但是綠色是開還是關,差點困在裡面咧真是拎涼咖後~

匆匆淡水行 (23)

這天去淡水竟然下雨啊!一邊漫步在雨中,一邊想到林凱洛說「下雨天幹嘛去淡水,一起去下午茶甜點之約就好了啊!」,凱洛聖明啊!下次我再也不選下雨天去淡水了嗚嗚TAT 兩個人去可能挺浪漫的,但是帶著小孩就...Orz

匆匆淡水行-聽說是紅樓但我不想挑戰

之前到老街好像沒有注意到這巷弄內有條看不到盡頭的樓梯,問了以後才知道往上走就是淡水紅樓,但是我們腿力和臂力沒這麼好啊!所以還是下次再來挑戰吧!

匆匆淡水行 -抹茶沒味道...

這天因為是非假日加上下雨的關係,所以老街人煙稀少,加上有營業的店家也不多,有種淒涼的感覺。我們買了好吃的許義魚酥和阿婆鐵蛋就無以為繼了...囧,最後決定去渡船頭買個冰淇淋等坐船去八里。

匆匆淡水行 嬰兒無所不吃

冰淇淋我們買了巧克力和抹茶口味的,普通size的都只要NT10元,但重點就是沒味道啊哈哈哈哈!這完全是色素冰淇淋吧?

匆匆淡水行 (32)

坐渡船這件事情真的有點蠢,因為等我們好不容易上了船又到了對岸八里...八里竟然也猶如空城啊乾~為了證明我們有到此一遊,老公還特地買了個雙胞胎來吃=_= 在八里待不到十分鐘吧,我們又默默的坐船回淡水了。

匆匆淡水行 -破雨衣

因為晚上約了嘟嘴恩一起晚餐,很快我們就收拾行囊往台北市區,當然可以想見的就是塞~車~,我趕緊上twitter跟嘟嘴恩說我們還困在車陣中可能會遲到,明明約了六點晚餐結果...Orz 帶小孩加上人生地不熟真的很縮蕊啊!

跟Molly一家人吃焱_37

到匹西家辦公大樓附近把我哥擄走以後就直奔餐廳。本來嘛,我以為嘟嘴恩會左手EeePC右手溜滑梯的說XD 不過我哥說「小孩子長太快了,送東西要送實用一點的!好比說...(望向車窗外)光華商場就不錯啊!」好啦如果你要送整座光華商場到台中我也是很OK,但是Molly應該看不上眼吧!

跟Molly一家人吃焱_33

其實這次牛排之約是要慶祝哥哥終於整形成了金城武牙齒復工,誰知道!就在這前天醫生竟然宣佈了傷口還沒癒合的消息!登~愣~但我們還是去吃牛排了(這樣對嗎?)

跟Molly一家人吃焱_24

我哥說他可以吃魚和麵包,加上他才剛發表了無牙攻略御書園西餐,照理說應該是很歡樂才對低!五穀餐包還算小case,沙拉完全擊敗了嘟嘴恩的下顎啊!看到這裡我實在很想知道動正顎手術的人的心情...外表不就個皮囊,幹嘛搞得那麼辛苦啊!

跟Molly一家人吃焱_39

到最後金城武還問我能不能吃一口我的牛排。

跟Molly一家人吃焱_58

用餐時間有點久,Molly開始躁動,所以就放她去走走,這兩隻在店裡玩起了捕蚊燈,一直開開關關個不停,最後終於把捕蚊燈搞壞了!!XDDDD

跟Molly一家人吃焱_59

趁哥哥在玩小孩,偷玩一下SONY NEX5,不太習慣玩廣角定焦鏡啊我!看來我這輩子應該是進不了高階相機的大門了。

跟Molly一家人吃焱_61

是的,把捕蚊燈玩壞以後,這兩個人又轉戰店裡的杯具悲劇櫥櫃,鑰匙不知道哪來的...如果不小心打開,就只好把Molly留在那當鎮店之寶了!(現在才發現我哥這時候也在嘟嘴,不愧是嘟嘴界的祖師爺啊!)

跟Molly一家人吃焱_68

吃飽喝足之後,幫Molly換尿布準備回台中囉!我哥說這張要留著當紀念,因為羞羞臉~是說媽媽我比較羞羞臉吧!!為了幫小姐換尿布腿還打個大開...Orz

以上。

這次沒在恩宅留宿著實可惜啊!不過因為Molly的床沒帶來,三餐也沒帶XD 雖然哥哥說可以去買,但是還是殺回台中了,好累啊這趟...

12/11.12/12又要北上,會在復興南路上的馥敦住宿,台北的朋友如果想來玩小孩的快跟我預約啊!!大家一起去花博走跳唄~

 

PS:左上角的美眉制服瘋快去幫我投票,媽媽也想要年終獎金啊~!雖然只有六千塊!快去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