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又是將近一個月沒更新瞭~XD 各位啊各位,不是我懶惰,是真的沒時間我沒時間,一瞬間來到夏天~先奉上熱呼呼剛剛才拍好的小短片,基本上是要拍小鬼頭舉手答又,不過後來又失控了啊!!

失敗的自拍with Molly

最近媽媽和Molly成天趴趴走,遊記多到都不想補了!印象中好像去了薰衣草森林、大坑紙箱王、安徒生童話展、台北花博...大概每個星期都有節目就是了,好忙好忙啊!加上Molly現在徹頭徹尾的失控...我也很想更新啊!!

安徒生童話特展-野餐

去了國美館看安徒生童話展,但因為小孩太失控加上相機很爛,所以入館後沒有一張清楚的照片,最清楚的就是在館外野餐的...囧>

安徒生童話特展-愛唷~

這對無良父母自己玩得很開心,拓印金幣的時候還表演了心電感應,我門兩個竟然選了一模一樣的圖案!兩個!真恩愛XD

薰衣草森林-說是一家人也不奇怪

這「一家人」跑去薰衣草森林玩,當然有我啊!不過我是掌鏡的,這天的慘劇是我以為她們會帶相機,SONY比我的古董相機好太多了,所以我就沒帶了,誰知道...她們帶了沒電的相機!!這天的照片都由我的手機S5230擔綱!

薰衣草森林-你吃薯條我們吃你

薰衣草森林-薰衣草冰淇淋好好吃

Mo大師已經進入到無所不吃的境界了,酸甜苦辣都難不倒她,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寶寶都是巨食怪?

薰衣草森林

出去玩依舊很吸引鏡頭,雖然偶爾我也會良知發現覺得她很可愛,但是請原諒我這個當媽了,看了一年半也是有點膩了=_=

一家人一起去大坑吃豬頭三,Molly很喜歡吃羊肉爐的羊大骨骨髓,本來以為帶她來吃豬頭三是個很NICE的選擇,沒想到小姐完全不喜歡啊!但是羊大骨完全是情有獨鍾啊!WHY?

你們都不可以戴帽子!

本來要去新社古堡走跳的,可是票價太貴了,最後決定去紙箱王看看,整體來說就是園區很小,Mo大師很失控。

DSC02008

去了傳說中的台北花博,還有阪急百貨美食街(XD),台北國這次給我的印象就是排隊排隊排隊人擠人。本來是受招待去玩的,不過因為時間規劃完全錯誤,根本連請客的大姐都沒看到五分鐘,哀恩縮哩啊我們一家很會蛇~住了馥敦飯店整個很小,不過有附花博門票和一瓶紅酒才4000多,應該算是很實惠吧(?!)

DSC02013

DSC02025

花博園區很大人很多,我以為台北國很冷,沒想到這天熱的要命,花博紀念品販賣區城府很深,竟然有賣短袖啊!這是最便宜的一款啊!而且上面沒有顯眼的花博字樣,明年還是可以毫不猶豫的拿出來穿,基於以上理由只好買了,Mo大師熱到雙頰發燙,馬上換上短袖當洋裝~清爽啊!

DSC02028

可愛的花博捷運專車,可惜沒去坐,捷運又上又下又上又下又要轉乘人擠人的,實在不太適合帶小孩坐啊!我們選擇了免費接駁公車,算是輕鬆多了...

DSC02034

圓區內人太多了,想吃飯也不是挺方便的,所以我們蓋了戳章出園到警察阿伯指引的某個市場(或夜市?)覓食,我選了最安全的三媽,老公挑戰豬腳飯,Mo大師繼續吃她的粥。

DSC02041

DSC02061

說起來花博有什麼好看的我其實不知道,可能就是很多人去看,所以抱著阿桑的心態既然有免費的票幹嘛不去這樣。(是這樣嗎?)

DSC02050

爭艷館裡都是一窟一窟的造景,我覺得很適合各大百貨公司或是店家去參考佈景主題,這次的主題是聖誕節,現場還有聖誕老人發送糖果,不過此時Molly已經徹底昏睡了。

DSC02066DSC02071

因為一家子都很晚起床,所以要預約券的館我們都沒去參觀,排完爭艷館又去了流行館,排了整整一個半小時啊!幸好Molly睡了一大半去。

 

DSC02076

 

DSC02080

流行館是由回收再製成統一規格的寶特瓶組合而成的,內部展覽則是讓本人傻眼至極,竟然擺了一櫥窗一櫥窗一櫥窗一櫥窗的TSUBAKI啊!沒錯!就是洗髮乳啊!連導引人員都說「這個呢...(抓破頭皮)妳們可以把它當藝術品看!!(挺)」...囧rz

DSC02081

流行館還有很多蜷川實花的作品,本館要表達的可能是大圖輸出能力不錯(誤)

DSC02093

流行館二樓是更多的寶特瓶和遠東企業介紹,看完很無言啊...流行?WHERE?

DSC02096

花博給我的感想就如同此館名稱:OH! MAN....

DSC02100

最後回到馥敦拿行李,Molly在這吃飽放屎後還自己拿著尿布去找櫃檯小姐,而且很堅持要自己丟垃圾,客服只好領著她去廁所讓她丟垃圾,真有公德心的小孩啊,媽媽愛你~

薯條好好吃喔!!!

這天去傻子廚房吃美式漢堡,非凡報導說是在興大附近,根本是兩回事啊!我家才在興大附近吧!!這在林森路耶!!!(戳太陽穴)傻子廚房的薯條超~好~吃!Molly吃了一大碗還意猶未盡!

JUICY!!!!!!!!!!!!!

DOUBLE CHEESE BUEGER!!口角炎的媽媽完全無法征服TAT

Molly店長-媽媽你看店我要去血拼了~

12月底阿嬤出門玩耍,我們一家移師娘家暫住順便看店,Molly這幾天都跟我們分房睡實在太美妙!晚上9點半送上床、關上門以後就全部都是我們的世界,OMG~快搬家快搬家啊!因為分房睡太爽的母女檔天天都睡到中午11點...+_+

沒事就叫女兒轉圈圈的無聊媽媽。

Molly店長-不要動!這是搶劫!

Mo店長每天都在店裡玩的很開心,有什麼玩具都翻出來玩,幸好她睡覺的時間夠多,不然我可能不到兩天就崩潰了XD 感謝百歲啊!這段期間媽媽很順利的把HEROES四季全部追完!(然後沒寫BLOG是怎樣?)

毛帽是這樣戴的嗎?

開店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把車車嚕出來,然後坐上她心愛的坐騎強迫媽媽幫她開門進行巡視鄰里的工作,每次都有路人跑來店裡問我「請問這是你家的小孩嗎?」,是啊是啊!她要去敦親睦鄰我也沒辦法啊,我有在看只是沒有緊跟在身邊咩~

上班不上班跑去牙醫兼差了

賣內衣太無聊了,乾脆跑去隔壁牙醫兼差,兩枚護士送回來兩次都不成功,哎呀~她要當牙醫咩!

SANY0662

駐店這個星期學會超多詞彙!像是包包、鞋鞋、襪襪、高高,去上班都要媽媽幫她準備包包,小姐自己會拎著出門,十足OL派式!阿公阿嬤凱旋歸來以後還學會了長久以來都不願意開金口叫的「公!」,每天都有新發現啊!

每天晚上老公下班的時間到了,Molly就會拿手機叫爸爸XD 很會講電話了喔!還會假裝講電話真是笑死我了,常常看到她自己拿著電話說「ㄟˊ~好!...好!...厚厚厚!」XDDDD

Molly Christmas!!

聖誕節也是在店裡度過的:D

聖誕Mo...你是立志當搶匪嗎?

搶匪MO聖誕小Molly!

目送社區的鄰居出門

連聖誕節都不忘要跟左鄰右舍打交道,以後里長大位是你的了!

SANY0686

聖誕大餐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逗趣吃義大利大餐,雜糧麵包太美妙,大師幾乎吃了2/3!專業的大食客還知道可以用麵包沾濃湯吃!饕客啊她!

12月好像就這樣過了,蘇嚕一下就到了2011年,跨年之際Molly在睡覺,我們夫妻跑上頂樓看煙火,看完煙火續攤看舞孃俱樂部,以上。太多沒寫沒紀錄都忘記了真是唉唷威~

最後附上愛美MO擦護唇膏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