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24

生日快樂❤

本來是想就寫到這裡騙騙瀏覽量,幫這個荒廢兩個月的BLOG除草一下的啦XD

 

Happy Birthday❤
去年的今天我有沒有跟你說過生日快樂這四個字,我只記得去年下半年都在吵架,吵到我離家出走,吵到媽媽婆婆大會談,吵到最後我都累了,滿腦子就是想離婚想離婚。

可是我們還是彼此的牽手。

DSCF2913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好幾次我都覺得我可以丟下你們,灑脫的轉身就走,離家出走的那一天,我躺在娘家自己的房間,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房間,沒有你沒有Molly,睡的自在。好久沒有真正的放鬆和擁有自己的空間,我想要自在的開著冷氣,半夜批哩趴啦的打電腦,那一天是我結婚以來最輕鬆的一天。

但是,醒來,我想Molly,我想你。儘管那時你錯的離譜,身為一個丈夫、爸爸、兒子都失格的可恨。

DSCF2039

Bon anniversaire!❤
是什麼支撐著我們之間到現在仍不離不棄?這些事當下我幾乎只有父母可以傾訴,她們要我給你時間,要我不厭其煩,要我相信你。親愛的,你知道我要的不是什麼盛大的婚禮和鋪張的婚宴,或是豪華坪數的「我們家」,確實我們是需要搬出來自立門戶了,但在經濟狀況那麼糟糕的時期,我要的只是你全心全意的付出,而不是讓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很多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討厭,強勢又主觀的要求著你,鞭策,是啊!我是在鞭策著你。我想要你成為那個你期許自己能讓我依靠的男人。沒有幾個人知道我是軟弱的,因為這些只專屬於你。

路邊的盆景拿來當腳架剛好

Glücklicher Geburtstag❤
現在接露這過去的傷疤會不會太掃興,可是我想紀錄我們一步一步是怎麼走過來的。有一天如果我們又爭執不下,那麼這些都能讓我們不忘初衷,讓你想起你為了我們做的努力,讓我不忘記自己對你的感情。

DSCF0186

¡Feliz cumpleaños!❤
前幾天又回頭去看看當初寫的日記,發現了那個「當年到底是誰先追誰」的答案XD 和你剛認識時,我還在渾沌的感情世界裡打轉,你當年看起來白嫩嫩的,像個弟弟。

和車廠的人一起去打球,球局結束去洗手間,那個喊著要追我的人早跑了,就你這傢伙還留著等我,是細心還是心機?一起去喝酒唱歌,我失手呼了人一巴掌,吵了起來,氣到我哭,是你把開車帶我離開,我啊我沿路哭啊吐啊,你還就這樣把我帶上望高寮,酒醒了,突然覺得你很妙。

你怎麼會對這樣的神經女人有興趣啊?

我媽問:你要去跳芭蕾舞嗎?

Buon compleanno❤
慢慢我習慣走到哪就揪你出來,當司機也好當個伴也好,你看起來完全無害,是令人安心的存在,直到有一次你和我家人一起去吃麻辣火鍋,送我們回家後,大家都下車了,只留我和你,我開玩笑說「欸欸,那現在是不是要表演臨別一吻啊哈哈哈哈」

然後你竟然就偷襲了我T_T 哎,一吻定江山去了。

DSCF3153

χρόνια πολλά❤
然後就莫名奇妙好像算是在一起了,可是,你知道啊女人啊就很無聊,還被過去背叛的惡夢糾纏,於是我告訴你,我可能暫時沒辦法很全心全意的跟你交往,喜歡是很喜歡啊~(撥劉海)

「沒關係,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愛上我的。」你肯定又真摯的告訴我。現在想起來覺得你好MAN啊,不過當下實在覺得你也太勇敢。

當然事實證明你是對的XD

結婚兩週年紀念

boldog születésnapot❤
和你相處這幾年發現,你不是一個會把愛掛在嘴邊的人,但我總是擔心你不愛我了,每天每天都會問好幾次你愛不愛我,有時候不需要說愛,你無厘頭的回答也總是讓我心花開。

像是,有一次一起去超商,我等著領錢而你正在瀏覽著雜誌架,每本雜誌封面總是劍拔弩張放送著幾近裸露的女體,我假意吃醋的問你幹嘛一直看?

我是在看怎麼都沒有你啊!」正中紅心。

像是,我總是擔心你公司裡出現了新的同事,如果是女生就更擔心,我問如果哪天辦公室出現了很正的妹你又很喜歡,會不會搞起辦公室戀情?

我就帶回家了啊!」可惡,將軍。

如果不是生活裡累積起的這些甜蜜,我們的感情將無以為繼。

DSCF2391

結果還是出現二奶了啊!而且還拿摸大一隻是怎樣=_=

selamat hari lahir❤
這一年來,我們度過了無數爭吵不快,你再也不會在假日選擇當個沙發馬鈴薯,我們有了新朋友,更寬廣的生活,雖然你跟我抱怨「交朋友,花錢又花時間,勞民傷財」XDD

這一年來我們帶著Molly足跡踏遍各地,台灣好小,但我們沒走過的地方是那麼多,未來還是要一起去探索。

這一年來,你的改變雖然緩慢但是我懂,也許非得要經過這些反覆辯證才能讓我們看清,看清身邊的人是不是真能長久,我知道也相信,你就是我這輩子的牽手。

安徒生童話特展-愛唷~

我們有太多太多無法解釋的默契:)

честит рожден ден❤

這是第幾個年頭了呢?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我愛你。

 

訂的Threadless T-shirt還沒到貨,我是真的有準備生日禮物啦.....起碼我過12點就有幫你拔鬍子了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