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寫真

難過的時候,就拿起相機拍照吧。但今天連拿起相機的心情也沒有。

人生很多時候都必須要放棄一些,才能得到另一些。我無法兩全,總是為了忠於自我而得罪萬千。 每個人都有討人厭的時候,也都會有不由自主就是看人不順眼的時候。我承認我有,也承認自己不好相處,對於沒什麼真朋友這件事,也就認了。但對於偽善的人,我真心討厭。至於牆頭草,甭說了你們慢慢搖吧!

不要問別人付出什麼,問問自己。我很清楚自己幾兩重,為了這個小家庭,要我厚臉皮去外面借錢奔波、回娘家做女兒賊都無所謂。不要以為家庭主婦不事生產,更不要以為只有嫁出去的女兒才是潑出去的水,男人也是。只可惜我並沒有跪地拜別父母,我想我父母也許這輩子送不走我。

很抱歉沒有人了解這些,很抱歉我貌似不懂持家,很抱歉我看起來光鮮亮麗但衣服一百包包一百五,很抱歉我就是這麼討人厭,很抱歉我盛氣凌人...但我想,也沒必要或做或說些什麼來證明,I know who I am, do you?

我尊重每個尊重我的人,也許我不值得那些,我是說,也許。我可以被當面幹譙後還請對方來我家吃飯,這不是氣度,是禮貌。我尊重那些不腹誹我,願意當面指出我問題的人,就如同我總是不留情面的指出別人的問題那樣。

很抱歉我的玩笑不是玩笑,不過,你們的承諾不也都不是承諾嗎?問問自己,當我們窮困潦倒的時候,誰伸出過援手,誰去借錢誰去低頭誰去被罵不要臉。問問自己,當我們家毫無收入之際,是誰想盡辦法找出路,這並不偉大也不困難,只是因為這是自己的家,而我和先生必須捍衛。


立場不同,但我真心希望你為這逐漸可以獨當一面的男人用力鼓掌。我真心感謝。真的,再三感謝你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