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請搭配:What a wonderful world 服用

3600,說到3600,現在你只會想到三個字「消費券」。

3600元到底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可是真的有任何實質的幫助嗎?有錢拿當然高興,但是我更希望可以減免各項負擔啊!既然政府無法干預各家公司發放的薪水,但在「明知道薪資水準偏低」的情況下,為什麼不能減輕大家的負擔,少了部分必須開銷的重擔,才有餘力進行「促進經濟」的消費吧?

拿我這個健保第六類人來說,沒有固定雇主,每個月必須繳659元,另外,因為政府覺得大家很缺保險,所以又創造了一個國民年金,每個月674元,一個月1333元。不能不保!!這簡直是無上恩澤。

接下來政府只要靈光一閃,可以推出全民年金、人民保險、民眾健康年金,以民為主啊!只要說這一切都是為了人民好,就可以無限制的用任何名義從大家口袋掏錢,而且還不能拒絕!外面各家保險我不想保就可以不保,為什麼單就政府我一定要買單,儘管我知道這玩意爛的要命,沒道理嘛!

話說回來,與其給我3600,不如長期性減免大家的保費,畢竟3600不能拿來繳納各項費用,民生痛苦指數不會因為3600元就變的爽一點,這個社會還有比GDP成長更重要的事情。

PS:友人說本BLOG的字數很多,會嗎XD 可是我想要用繼續閱讀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