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手冊.JPG

孕婦手冊GET!

目前是在離我家比較近的順風婦產科檢查,這間婦產科的醫美廣告實在打很兇,也許是希望孕婦生完可以直接抽脂吧(誤)

昨天算是提早去做檢查,主要是要確定心跳&拿媽媽手冊,此乃敝男友被國軍召回前的唯一心願,畢竟前兩次他都在工作中錯過了,總不好意思還趁他教召時又偷溜去檢查吧...XD

這次雖然有預約,不過因為兩個天兵剛好把送新床的日子也安排在同一天,所以整個大遲到,到醫院的時候都過了10幾個人了Orz...一切從頭開始~一等又是一個半小時,我差點睡著+大發脾氣

剛好八周

真的很需要通靈技。

這次照超音波很順利就聽到心跳了,男友在旁邊一臉癡呆、茫然、流口水、驚喜、開心,說真的我看不出來他有沒有感動,是說我有幻想過他會落淚啊!...但完全沒有。確定心跳之後,醫生就開始幫小壯漢拍照,說真的~每次都說孕婦很愛幻想超音波照上有什麼有什麼,可是我完全看不懂啊啊啊啊!就算醫生當下告訴我這是頭~這是手~這是腳~我內心都深深覺得「呿,你在開玩笑吧?!到底在哪啊!快說!!」

而且,醫生還說「他剛剛有揮手唷」揮手?揮手?!

真想抓住醫生的肩膀猛搖,問醫生「你怎麼了?眼睛還好嗎?」(完全大誤)

照完超音波後就準備領媽媽手冊了,我又開始問一些廢話「什麼能吃~」(明明就什麼都吃了你)、「要注意什麼~」(顯然也是都沒注意)、「骨盆附近都很痛~」(是胖太快吧你!)...這類的蠢問題,欸...很多事情就算已經知道了,但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很想挖啦挖啦的問啊!而且我害喜並沒有很嚴重,通常餵食後就生龍活虎,還被男友嫌說我實在吃太多...Orz...可能是女醫生的關係,這次醫生就說如果害喜不嚴重的狀下下,確實是會一直想吃東西,但多少還是要克制一下...嗚嗚...讓我吃嘛~敗偷~

太超過

這就是不克制的後果,裡面裝了很多肥肉,還有現在才1.5公分大的小壯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