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BabyHome窩藏爬文,剛好看到有人說拿媽媽手冊可以到麗嬰房換寵兒禮,咳咳...心中的歐巴桑之火又被燃起,耐著性子等到拿了媽媽手冊加上懷孕滿4個月,終於讓我去領到他啦!!上麗嬰房的官網先查詢一下門市位置,就騎車車去離我家最近的那間啦~

麗嬰房寵兒禮

寵兒禮有購物袋包裝非常貼心,而且東西算是目前爬文看到最多的!不過聽說門市偶爾會缺貨,而且每批贈品的數量、品項不一,所以照片裡的內容物僅供參考:

1.NUK 矽膠安撫奶嘴+不知道是什麼的CD

2.美強生紗布巾

3.桂格美顏雞精

4.胎教音樂CD

5.嬰兒護手套

6.巧虎襪襪

7.小湯匙

8.nac nac 玻璃奶瓶+紗布巾禮盒

9.優生 矽晶安撫奶嘴

10.Rivon 寵兒兌換券 (和風馬路紅豆蛋糕*1 榛子西西里蛋糕*1 蜂蜜檸檬圓餅*2)

還有一堆目錄...XD

 

當天購物有8折優惠,但說實在話...當我走到嬰兒用品區的時候一點頭緒也沒有,我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啊啊啊啊!!我活到現在可是第一次為了自己的寶寶踏進麗嬰房啊!!沒有人告訴我小孩子出生前要準備什麼啊啊啊啊(抱頭)

 

想到半年後小壯漢就要出生了,內心非常的Ooz.....

 

 

延伸閱讀-

媽媽手冊換贈品 - 非常強大的媽媽收集的各方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