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4個星期終於又到產檢啦!今天特別早起,大概7點半就起床叫老公買早餐給我吃,因為要做傳說中痛苦又難喝的50g葡萄糖耐量測試,也就是妊娠糖尿檢測啦~

SANY7967.JPG

上次產檢就已經領回家50g白糖&紙杯一個,看起來多麼沒誠意啊~竟然還跟我拿了NT200元!(誤) 為了避免我這賴皮鬼偷加水,還特別叫老公幫我調配糖水,其實一拿到糖水的時候我就大大反悔了,看那「勾勾」的樣子整個太噁心,我為什麼答應要做這個檢驗啊?

SANY7971.JPG

把50g的糖倒進杯子裡大概有1/2滿,噁。

老公看我很猶豫的樣子還在旁邊監督,要我一口氣喝完~省得難過,嘖...又不是在喝啤酒,還乾杯咧!這麼濃的糖水喝起來就像甜度不變但比較稀釋的豐年果糖,重點是喝完之後1小時不能再喝水、進食了啊!為什麼要這樣搞孕婦啊?

因為一個小時後才抽血,所以我們先在家看洋基輸很大和光芒對戰。

一小時後到醫院先抽血接著進行產檢例行檢查,這個月分明食量不增、照常運動,站上體重計一看~「64」!!竟然還硬生生胖了2.8kg...是壞掉了嗎?!天地為證啊!!我不想要到生產前飆到70kg啊(淚眼)連醫生都說這真的沒辦法了...OOZ

28W5D

小姐頭已經朝下了,應該要倒著看XD

Molly體重:1176g(500g↑)

頭圍:74.4mm →頭部進度超前!!哈哈哈~大頭Molly!

大腿骨長:51.5mm

腹圍:2221mm

經過昨天合成照的驚嚇今天能透過超音波看到Molly真是令人開心,這次Molly變大不少,已經沒辦法全身or半身入鏡了!測量以後發現她的頭圍大小超前一周,至於體重比上次多了0.5公斤~所以其他的又是胖到我了!

現在懷孕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Molly的頭也已經向下了,想到小姐在我肚子裡倒立就覺得好好笑,超音波裡面的小臉超可愛的,看的出來臉頰比上次有肉多了!這次醫生為了要幫Molly拍張大頭照也橋位置橋很久,而且Molly一直把手擋在臉前面,還不停的吃手手吃腳腳XD 最後只好留下一張小姐媲美菜酒令的照片~

這次產檢就如同之前的一樣~什麼都正常,只有胖了心裡不爽...希望兩個禮拜後妊娠糖尿檢測順利通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