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坊彌月蛋糕。試吃組合

禮坊的彌月蛋糕試吃品,御林軍禮盒是持麗嬰房寵兒禮裡的兌換券就可以去領的。

禮坊在喜餅界應該算是老牌子了(吧?),雖然每次在媽媽教室拿到的試吃盒都非常不環保,但我個人對她們家印象不錯:D 價格也很貼近我這個「貧」民百姓,這次也特地請店家幫我準備了生鮮蛋糕淚的產品來試看看,不過時間上拖蠻久的,大概從預約到取貨要一個星期...=_=

取貨當天小姐有特別提到,每個月的促銷方案都不同,所以可以預定當月再跟她們詢問價錢囉~基本上禮坊的單價不高,算親民!只要訂滿20盒以上就有特價優惠囉!

禮坊彌月蛋糕。御林軍禮盒

御林軍小禮盒的內容物:和風馬路紅豆蛋糕、榛子西西里蛋糕、餅乾*2

餅乾沒什麼好介紹的XD 就是一般喜餅常見的,和風馬路紅豆蛋糕有紅豆香,但吃起來都是紅豆皮!!裡面我最喜歡榛子西西里蛋糕了,柔軟的海綿蛋糕裡還包裹著香濃的榛子巧克力醬,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油~

禮坊彌月蛋糕。主廚推薦蛋糕

主廚推薦蛋糕:黃檸檬雪藏、抹茶紅豆、經典法式巧克力、香蕉巧克力。

禮坊彌月蛋糕。香蕉巧克力

香蕉巧克力(特NT219元),大推!

照片上應該就可以看出海綿蛋糕的部份比較濕潤,比起之前咕咕霍夫的就更好入口,上層的巧克力醬也很厚實,加上中間的巧克力奶油和香蕉奶油餡,十分正點啊!!

禮坊彌月蛋糕。經典法式巧克力

經典法式巧克力(特NT219元)。相較之下這口味就樸實很多,甜度也比較低!

禮坊彌月蛋糕。黃檸檬雪藏

黃檸檬雪藏(特NT209元)。帶著檸檬清香的蛋糕,口味不會太過甜膩,整體來說有70分~

禮坊彌月蛋糕。抹茶紅豆

抹茶紅豆(特NT209元)。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什麼好吃的抹茶紅豆蛋糕,禮坊的也不例外的不優秀~吃起來就是染成綠色的海綿蛋糕加上味道怪怪的紅豆餡....

同場加映-郭元益拉法頌

拉法頌彌月試吃小禮盒

只要上拉法頌的網站就可以列印兌換券,也有媽媽預產期將近(約36週後)直接去索取,我打電話去詢問台中門市,門市小姐告訴我可以挑星期二、星期五的進貨日帶媽媽手冊去索取即可。

拉法頌彌月試吃小禮盒。內容物

禮盒內容一樣是一般喜餅+心寵兒-香草捲心糕

拉法頌彌月試吃。心寵兒香草捲心糕

心寵兒-香草捲心糕(NT190元)。我知道我拍的很醜啦...但是這蛋糕實在很不討喜,其實就是草莓口味的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市售的草莓醬老是會有種藥水味,打開時一直聞道一股小朋友的感冒藥水味,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