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要買婦嬰用品,在BBH一查詢大家幾乎都告訴你「去藍印子看」,因為便宜便宜便宜~不過隨著藍印子遷往新據點,而且開始加開發票後,似乎便宜的程度已經不若以往,而且據說想要找有品牌的產品也不太容易了!趁著這次回新竹,我也決定去那邊看一看,畢竟Molly的東西也還沒準備齊全XD

因為已經在BBH爬了不少文,看到大家最近對藍印子的評價,我也算被打了不少預防針,所以並沒有很失望!是的~現場很亂、很雜,走道很小~孕婦們想要輕鬆擦身而過是有困難的,東西的擺設沒有什麼邏輯,最容易找到的方式就是把想買的商品列好清單,直接跟店員講!我想要找的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奶瓶專用奶嘴也找不到,只好隨便挑了小辛巴的寬口奶瓶專用奶嘴,如果屆時Molly不買單就認了~反正根據老公表嫂的實戰經驗,奶嘴是最難討小孩子歡心的~想換到寶寶喜歡的可不容易!

在現場也有看到大家推薦的泰爾茂耳溫槍NT1050元,我好像有請阿姨送就沒買了,另外要看的就是紫外線消毒鍋,現場陳列的不多~只有4款:黃色小鴨NT2290元、BabyZone2代 NT2350元、PUKU鴨NT2590元、小辛巴NT2290元,雖然說藍印子好像有提供代訂服務,不過我暫時不會再回新竹了啊~所以就挑現貨就好囉!最後買了舅媽推薦的BabyZone2代~

藍印子戰績.JPG

在藍印子的戰利品~不多!

好樂熊乳膠床墊90*120 NT650元

嬰兒活動蚊帳 NT350元

nac nac奶瓶蔬果洗潔精 NT159元

小辛巴旋轉式奶瓶刷 NT61元

替換海綿刷頭 NT14元

KT粉色橫紋提花小肚圍 NT165元

防脹氣寬口圓孔奶嘴S 4入 NT108元

Baby Zone紫外線消毒郭 NT2350元 (這個老公的姐姐送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