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D (7).JPG

就這樣子。報告完畢!掰~XDrz

小姐跟著我回家已經三天了,我們兩個相處十分愉快:D 出月子中心當天就開始到處亂跑,還挑戰了幫軟趴趴嬰兒穿肩扣包屁衣,媽媽我很粗魯,幸好Molly夠粗勇!而且我根本是個白痴,帶小孩子出門完全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尿布兩片、濕巾一包、紗布巾一條就出門了,下場就是本來打定要退奶的決心,很快的就被「行動人肉奶瓶」的方便性打敗了,哈哈哈~

Molly滿月這天剛好遇上莫拉客颱風,所以什麼慶祝都掰掰了~今天剛好是父親節,但是新手爸媽還是有點手足無措,慶祝活動就是小姐早上一邊歡一邊跟我們一起看瘋狂延長的洋基對紅襪!接下來一定會更順利更上手的!當媽以後有點詞窮耶....(murmur)

25D (14).JPG

媽咪跟我在月子中心玩了25天,終於肯回家了~你看看我吃好住好睡飽飽,雙下巴一共有三層這麼多~!!我媽咪雖然沒有睡好,但是依舊很福態耶~XDrz

28D (4).JPG

我媽咪很壞,才剛出月子中心就帶我到處跑,她跟我明明都不能吹到風捏~還把我弄得跟拳擊手一樣,人家我是女生耶!!把鼻看到我都說我是小拳王,而且...為什麼我穿粉紅色看起來這麼怪?!

29D (3).JPG

回到家以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都花花的,阿嬤說是因為我媽咪偷親我,可是我阿嬤也是常常抱著我狂親啊!妳們看我本來白皙透亮的臉臉變成醬子...(哭) 要怎麼迎接我出生後的第一個月啦!!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就這麼剛好在我滿月這天,竟然來了個莫拉克~!!

30D (2).JPG

害我只能在家睏歸工....

30D (3).JPG

還有跟人家湊熱鬧放颱風假的把鼻大眼瞪小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