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了chicco的Mamma-Donna熨平妊娠紋 變身俏辣媽試用活動,雖然當了媽媽後我「暫時」不俏也不辣,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惠賜我一票啦:D 9/14開始投票喔!!

1M2W4D (3).JPG

生完邱Molly也快兩個月囉~!

相信很多媽咪在生產完之後,都有被自己鬆弛的肚皮和依舊不小的大肚腩給嚇到吧?!本來我也是沒有妊娠紋的呢~誰知道Molly多呆了一個禮拜,加上我到最後已經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態,就讓我肚子多了幾條小蚯蚓Orz

SANY8509.JPG

這次拿到chicco的纖體緊實乳很開心,因為懷孕期間我就相當喜歡她們家的五胜肽除妊娠霜。

chicco.jpg

纖體緊實乳的質地細緻,我的皮膚容易過敏,纖體緊實乳沒有額外添加香精也不含易過敏物質「鎳」,另外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經驗,很多緊實霜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搓出「鮮」來,但是這支緊實乳霜好塗抹好推勻真是深得我心!除了能緊實肌膚,內含的玻尿酸還能幫助保濕耶!

chicco2.jpg

大家忍耐一下=_= 我知道這麼肥的肚子和這麼壯的大腿實在很傷眼...

收到產品當晚我就開始試用,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在最在乎的肥肚和象腿劃圈按摩,隔天早上起床,真的有感覺小腹的肌膚觸感平滑了不少,當然啦~這麼好的產品是一定要繼續用下去的,推薦給每位媽咪喔!當然最希望我的肥肚和象腿能趕快消失啦!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