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1W3D (4).JPG

5.5M的小人周記拖稿again~!是說有人會這麼準時收看嗎?XD

5M2W.JPG

邱Molly有個大肚子XDrz

這個星期Molly很忙,東奔西跑~作息喝奶都亂搞哈哈哈,矮由出門玩嘛隨性一點,但是媽媽我實在也太隨性連照片都沒什麼拍Orz 看看這幾次出遊的照片,感覺跟著我5年以上的C4應該要功成身退了,再鬼影追追追下去等Molly會爬了可能就別想拍到任何一張清楚的照片了= =

上個星期六跟老公驅車北上參加老公以前同事的文定喜筵,地點在桃園的城市商旅,本來預定早上10點就出門,誰知道車子被公公開出門了~晚了一個小時才出發,喜筵12點開席,一路上我只擔心紅包包了會不會只吃得到甜點和水果XD(胖子就是胖子啊!)到場以後禮金桌都沒人了,我又開始擔心拿不到喜餅(我愛喜餅啊!!!) 哈哈哈總之是個貪吃之旅:P (這段好像跟Molly都沒關係?)

城市商旅號稱可以看到飛機起降,不過喜筵會場窗簾都是拉起來的所以啥也看不到,後來到了Molly喝奶時間,我請飯店人員挪個空包廂給我餵奶,看著窗外也只有高速公路的車子而已,唯一看到一次飛機是要回家的路上了。回程時間還早我們又順路先到新竹一趟,把小人丟給婆婆和小姑貪吃二人組又殺去買了大粒粉圓和燒芋泥,喔喔喔~這趟出門真是大滿足啊!BTW 拜喝喜酒之賜,我婆婆總算想起來「啊唷威呀我們結婚還沒宴客」,順利的話明年應該有機會喝到我的喜酒了(泣)

這次回去還順便去看了Molly的小表哥,小表哥大Molly5個月,沒想到~Molly一放在表哥旁邊竟然像個小巨人一樣...Molly的小腿根本就是人家的大腿啊!小表哥的手指又細又長,相較之下Molly根本是滿手香腸XD 而且體重竟然差不多!不知道是Molly營養太好還是小表哥吸收不好...(這天竟然都沒拍照好可惜啊!)

5M1W5D (1).JPG

比起硬質的玩具,長牙後的Molly更喜歡咬布玩,現在每天都要洗她的玩具好麻煩,可是不洗又覺得沾了口水配上灰塵很髒...幸好小人玩具夠多每天替換也沒問題。

延展.jpg

Molly目前還是不會往右翻身,試著把玩具放在小人右邊看看,結果就是延展延展再延展~明明腳一跨就能翻了啊!邱小人還是用手把玩具撥撥撥然後叼住,我想還要再等等吧:D

星期一是忙碌的開始,托媽媽團的JUJU之福,我們母女倆很害羞的接下了幫妳心哺乳用品拍照的case,主要是拍些哺乳時的照片和使用哺乳巾時的照片,另外還幫她們家的樂樂布尿布拍照,邱Molly穿布尿布的照片已經擺上妳心的首頁了喔哈哈哈XD

當天拍照是由妳心的老板娘睦涵和攝影師柚子來我家拍攝,這兩位都是哺乳媽媽唷!不過情況整個很混亂,基本上有看本BLOG就知道邱Molly是個厭奶人,我們兩個博鬥時她都不見得能乖乖喝奶了,何況是還有人在旁邊啪嚓啪嚓的拍照XDrz 為了表達出溫馨母愛和親密感,媽媽我打赤膊上陣,柚子抓個鏡頭在旁邊守株待兔,但Molly根本不肯靠近我啊!到後來柚子連這樣的話都說了...

媽媽沒關係!只要妹妹的頭有閃過去我就可以拍!」...Orz

妳心  

是的是的,從這張照片根本看不出來Molly在掙扎在尖叫啊!anyway,感謝柚子幫我們母女倆拍出這麼票釀的照片,媽媽我很福態~修片感覺修很大XDDD

這次拍照的經驗很特別,期待其他照片出爐,希望有幫上妳心的忙,也感謝老闆娘送了背巾、哺乳枕、防溢乳墊給我,這些都超實用的啦:D

星期一剛好適逢歐嚕嚕阿公休年假,所以我們又跑出去玩了,去HOLA閒晃後又跑去抹茶好好吃的明森喝下午茶,媽媽我膽子很大,邱小人才剛會坐就被我擺在桌上一個人拍照XD 照片都在我媽相機,改天再補上。

前天閒閒沒事就又跑去苗栗南庄玩,出門時已經是下午了,車還沒開到南庄就在路邊發現好幾片的花海~我這個敗持出門玩還穿跟鞋,踏進花海就是不斷的種進田裡,還好沒摔死...


5M2W1D (2).JPG

5M2W1D (3).JPG

5M2W1D (14).JPG  

 

5M2W1D (8).JPG

5M2W1D (10).JPG

 5M2W1D (30).JPG

5M2W1D (32).JPG

照片很多這邊

5M2W1D (33).JPG

此行唯一跟南庄有關的照片XD

5M2W1D (37).JPG

回家前還跑去新光三越拍照,哈哈~我很三八想帶小人去跟聖誕樹拍照應應景,結果新光今年擺的是雪球,得要排隊才能進去拍照,當天很晚了我們就在外面隨意的拍了起來,可惡的C4夜拍超弱晃個不停,從頭到尾只有這張最清楚,各位捧搖你們砍砍這根本就是一家人啊!那我到底是誰啊我...!!!

5M2W2D (12).JPG  

為了雪恥昨天我還特地跑到勤美誠品(我真的很愛去啊!!!)去拍照,這天挑戰了用背巾&摩托車帶小人出門,一路上就是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可惜!勤美也沒有我心目中很好很強大的聖誕樹T^T

5M2W2D (10).JPG  

最後用這張全家福來做ending,每張照片背後都有小故事,像這張就是要提醒我們穿衣服一定要挑好一點的cutting啊!不知道的人可能會想說我抱一個肚子裡還有另一個吧....

 

PS:小人周記果然不能拖,拖到最後都忘記發生什麼事情了真是歐買尬,這篇流水帳廢話很多大家多多見諒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