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我也是很想要認真記錄一下MO的成長紀錄,但畢竟整~個兩歲已經都過了3/4,在這邊先跟廣大(哪有這回事)的Molly fans毀西類,我是個懶惰的媽媽請不要譴責我

為了造福諸位沒有發露我FB、twitter的盆有,我決定把以前寫過的一些有關MO的好笑語錄放在這邊供大家欣賞 ,畢竟她已經來到了太會說話的歲數了...應該是會遺漏蠻多則的哈哈哈,畢竟我都忘記下tag,google出來竟然意外的沒幾條

臉抽筋的MO

這張照片又是個鬼臉集錦,MO 2012最新表情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右下角是故意惹怒老娘的傑作=_= 

[給我ㄑ一ㄢˊ]

吃飽飯跟MO一起到樓下全家買我的飲料,小鬼什麼動作都很慢,就衝去冷藏櫃拿養樂多最快!拿完還會放在櫃檯等著結帳Orz

回家搭電梯時我問她:「你那養樂多誰買的?」(←媽媽都有很愛居功的病)

MO想也不想的說:「是我買的!(挺)」

我:「屁咧!(←不良示範)你買的?!好啊!你買的那你要給我錢!」

MO:「...好。」然後就走過來牽著我XDDDDDDDDDDDDDDD

鬼臉王

[皮在癢]

我:「你皮在癢了是嗎?(怒)」 

MO緩緩的伸出手、捲起袖子、抓抓抓

「嗯~對啊,我皮在癢耶~(一臉你沒提起我也快忘了的表情)」

DSCF5330  

[郎謀松快]

邱大小姐走路故意東倒西歪。

我:「阿謀哩金罵喜郎謀松快ㄏ一ㄡˇ?」

Molly:「(立馬舉起手扶著額頭)哎喲,對啊我真的人不舒服...咳(還給我輕咳!!!!)」

 DSCF5608  

[馬的]

正在跟MO玩FREE CUBE動物積木,我組了一匹小馬,積木裡有小柱的連結栓,正好可以當眼睛裝飾。

MO看我拿便問:「麻咪~那是什麼?是眼睛嗎?誰的?」

我:「馬的」(←說完嘴巴都軟了)

結果...MO一邊玩積木一邊說「馬的腳咧?」「馬的手在哪裡~」「馬的頭!」 

DSCF6229  

[那五摳零]

社區警衛:肉圓仔,哩賈霸沒?

Molly:我還沒啊

(↑此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說自己沒吃飽)(←因為很怕人家要給她好吃的或約她吃好料,說沒吃飽比較穩當XDDDDD)

社區警衛:...拎老幕是都沒給你吃飯嗎?

Molly:黑啊....那五摳玲!!

XDDDDD

 DSCF5827  

[真知灼見]

跟MO說不可以亂罵人。

MO:不可以亂罵媽咪! 

我:沒事都不可以亂罵人啦! 

MO:你們都不要罵柔柔

我:嗯,妳乖乖沒有人會罵你。 

MO:那都可以罵把拔

DSCF6243  

[誰是媽媽]

媽媽我不小心弄翻了東西。

Molly:你怎麼打翻了呢?(雙手插腰)

我:...就不小心的啊!

Molly:你就不能小心一點嗎?!

我:...(反省中)

Molly:做事情不要那麼急好不好!!(拍老木肩膀)


....欸,現在到底是誰是老木誰是小孩啊!

不讓她陪安安去醫院就罵罵號

[大...?]

小MO從阿姨的包包裡翻出一個淺藍小袋子。 

我:「那是什麼呀~?」 

MO:「是...是什麼呢?」 

我:「你看它有長~長~的鼻子呀所以是什麼?ㄉ....」 

MO:「ㄉ...大~...大腸!!!(挺)」 XDDDDDD

[熟人]

昨晚跟MO去遠百,回家時歸還嬰兒推車,我們都走了小姐還在那跟客服寒喧,最後聽見她說「好喔,謝謝你,掰掰~」一出來對上我狐疑的眼神。

MO:(大拇指帥氣往後比)我。認。識。

屁啦最好是XDDDDDDDDD

轉圈圈

[G會]

MO:蚊子!蚊子!蚊子!把拔~有蚊子! 邱仙一轉身眼明手快一揮就把蚊子打趴了

 MO:歐~買~嘎~把鼻你歐買嘎嗎? 

邱仙:不,是蚊子歐買嘎,但他沒有機會。(帥氣撥劉海) 

MO:.....那他有雞排嗎?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邊都笑到神經疲乏了沒有,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啊各位!!而且不知諸君有沒有注意到,Molly言談中有種「我媽是個白痴」的氣息(確實也是啊...)(←也太直接T_T),我真心認為她小姐三歲就可以搬出去住了吧....根本就不需要媽媽嘛

寫到這邊,不,是Ctrl+V到這邊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好,照片很多貼不完、影片很多也貼不完,就這樣吧!

氣勢!!!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